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积分榜射手榜(英超积分榜射手榜新浪体育)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积分榜射手榜(英超积分榜射手榜新浪体育)的内容,英超积分榜射手榜英超积分射手榜排名如下:1 埃林·布朗特·哈兰德(曼城 狂战士85刷图加点前锋 18积分)2 哈里·凯恩(热刺 前锋 13积分)3 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超积分榜射手榜

英超积分射手榜排名如下:

1.埃林·布朗特·哈兰德(曼城/狂战士85刷图加点前锋/18积分)

2.哈里·凯恩(热刺/前锋/13积分)

3.伊万·托尼(布伦特福德/前锋/11积分)4.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富勒姆/前锋/10积分)5.米格尔·阿尔米隆(纽卡斯尔/前锋/9积分)

6.罗德里戈(利兹联/前锋/9积分)

英超积分榜射手榜(射手榜排名)

7.菲dnf附魔材料尔·福登(曼城/中场/7积分)

6月31日8.罗伯托·菲尔米诺(利物浦/前锋/7积分)9.穆罕默德·萨拉赫(利物浦/前锋/6积分)

10.莱昂德罗·特罗萨德(布莱顿/前锋/7积分)

11.詹姆斯·麦迪逊(莱斯特城/中场/7积分)

12.哈维·巴恩斯(莱斯特城/中场/6诺基亚n8手机软件积分)

13.马丁·厄德高(阿森纳/中场/6积分)

英超积分榜射手榜(射手榜排名)

14.威尔弗雷德·扎哈(水晶宫/前锋/6积分)15.加布里埃尔·马丁内利(阿森纳/前锋/5积分)

16.卡鲁姆·威尔逊(纽卡斯尔联/前锋/6积分)

17.达尔xuejiazl.org 文·努涅斯(利物浦/前锋/5积分)18.马库斯·拉什福德(曼联/前锋/4积分)

19.帕斯卡尔·格罗斯(布莱顿/中场/5积分)

20.加布里埃尔·热苏斯(阿森纳/前锋/5积分)

21.丹尼·因斯(阿斯顿维拉/前锋/5积分)

22.亚历克西斯·麦卡利斯特(布莱顿/中场/5积分)23.布卡约·萨卡(阿森纳/前锋/5积分)

24.博比雷德(富勒姆/前锋/4积分)

英超积分榜射手榜(射手榜排名)

25.铠哈弗刺(切尔西/前锋/4积分)

26.基尔·摩尔(伯恩茅斯/前锋/4积分)

27.罗德里哥本坦库尔(热刺/中场/4积分)28.克莱森.西奥萨默维尔(利兹联/中场/4级分)

29.鲁本·内维斯(狼队/中场/4积分)

30.霍伊别尔(热刺/中场/4积分)

以上是最近的射手积分,哈兰德稳居第一,哈兰德目前有18个积分,哈里凯恩有13个积分,哈兰德的个人积分已经远超第2名5个积分。阿兰德2000年出生,现在22岁,但是也是当今足坛上最有希望的顶级足球巨星。哈兰德目前效力于曼城,在今年5月10日哈兰德转会至曼城,双方签约至2027年。

哈兰德首次代表曼城参加英超联赛,在热身赛哈兰德完成在曼城的首个进球,帮助球队以1:0的成绩击败拜仁慕尼黑。哈兰德在英超的12场比赛当中,一共打进18球这个记录与他父亲英超的进球数量已经持平。拥有极强的足球天赋,在赛场上的组织能力很出众,哈兰德也想要带领慢城拿到在曼城的第1个英超冠军。

// 英超积分榜射手榜(英超积分榜射手榜新浪体育)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