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射手榜历史记录(英超历史单赛季射手榜排名)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射手榜历史记录(英超历史单赛季射手榜排名)的内容,英超射手榜历史记录英超射手榜历史前4名:1 阿兰希勒2 鲁尼3 凯恩4 安迪科尔英超联赛自举办以来,历史射手排行榜也已经完美诞上古神器2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超射手榜历史记录

英超射手榜历史前4名:

1. 阿兰希勒

2.鲁尼

3.凯恩

4.安迪科尔

英超联赛自举办以来,历史射手排行榜也已经完美诞上古神器2找不同生,目前现役球员凯恩位于上榜地位,而荣登榜首的为阿兰希勒。

英超射手榜历史记录(截止2022年阿兰希勒第一)

凯恩在目前的英超联赛中本次的表现异常的出色,而过去的六轮比赛也已经帮助这次成功拿到五个球的出色成绩,这也让热刺俱乐部在英超进球数目迅速飙升,目前共达到188个,而如今热刺的排行榜也排在第三名。当红球星凯恩即使状态如此火热,也在英超历史射手榜上仅仅能够排上。

英超射手榜历史记录(截止2022年阿兰希勒第一)

阿兰希勒 在历史射手榜上,著名选手阿兰希勒以260个球的成绩荣登第一名,阿兰希勒的职业生主要活跃在上个世纪,目前阿兰希勒也是效力时间最长的一位,在整个英超生涯中,他共拿到了260个进球,也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一名。

鲁尼

而第二名鲁尼以208球的成绩同样惹人羡慕。鲁尼作为赛场上出色的对手共为曼联效力长达13年之久,在英超,欧联以及欧冠等多场比赛中荣获冠军。

凯恩

凯恩目前以188个球的成绩排在第三名,凯恩在最近举办的联赛中已经拿到mtv伴奏下载自己生网络企鹅涯中的第188粒英超进球,而且凭借着本次进球,他正式超过第四名安迪科尔荣登第三名,如今他也是在榜xuejiazl.org 单上唯一一位现役球员,按照他的能力来讲,他想要在英超比赛脱颖而出,还是非常容易的或许在之后他可以继续在射手榜上前进和热刺俱乐部一起创造新的排行榜和射手榜。

英超射手榜历史记录(截止2022年阿兰希勒第一)

安迪科尔

安迪科尔以187的成绩排在第四名,他在职业赛场上的经验北电中戏推迟今年艺考时间尤为丰富,同时也多次转会,比如阿森纳,纽卡,曼联以及曼城。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尤为出色,共计170球,排在世界榜单第四名。

// 英超射手榜历史记录(英超历史单赛季射手榜排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