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射手榜第一(英超射手排行榜)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射手榜第一(英超射手排行榜)的内容,英超射手榜第一英超联赛自举办以来排名第一的为阿兰希勒。阿兰希勒以260个球的成绩排在英超射手榜第一,而迄今为止尚未有人超过260个球,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超射手榜第一

英超联赛自举办以来排名第一的为阿兰希勒。阿兰希勒以260个球的成绩排在英超射手榜第一,而迄今为止尚未有人超过260个球,阿兰希勒在足球赛场索爱u20i刷机上也三次拿到过英超金靴奖的冠军,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内未曾有人超过他,截止到目前的英超联赛尚未有人突破他的成绩。

英超射手榜第一(历史第一阿兰希勒)

阿兰希勒简介 阿兰希勒先后效力过布莱克本和纽卡斯尔,参加比赛多达441场,最终以260个球的成绩荣获英超射手榜第一,截止到目前第一名仍旧无人撼动。鲁尼虽然进入200球大关,但是并未超越阿兰希勒第一名260个球。

英超射手榜第一(历史第一阿兰希勒)

2022-2023赛季目前第一哈兰德 而目前根据最新举办的英超联赛来看,哈兰德作为曼城俱乐部先锋与18个球的成绩暂列第一,如今的英超联赛也在不断的举办当中,最新一场比赛将会在12月17日凌晨1:30和凌晨4点开始足球射手榜也在逐渐更新。 2022英超联赛还在不断的进行当中,目前英超射手榜也在根据每场比赛而进行更新,目前前5名如下

第一名:埃林·布朗特·哈兰德,18球

第苹果5.11二名:哈里·凯恩,13球

第三名:伊万·托尼,11球

第四名: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10球

第五名:米格尔·阿尔米隆和罗德里戈,9球。

英超射手榜第一(历史第一阿兰希勒)

目前根据英超射手榜的排名情况来看,每一个球队之间的竞争还是相对来说比较激烈的,所以射手榜也在随时更新,凯恩如果想要超越哈兰德不祥之刃符文是比较难的。但是如今凯恩作为热刺俱乐部的热门选手在12月26日比赛中,战行布伦特福德俱乐部,凯恩和托尼也各进一球,所以比分缩小至五个进球,接下来疯狂猜图 enlie比赛凯恩如果想要超越哈兰德需要持续进球。

// 英超射手榜第一(英超射手排行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