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还想当球王!C罗欲参加2026年世界杯,继续追梅西,葡萄牙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还想当球王!C罗欲参加2026年世界杯,继续追梅西,葡萄牙的内容,我还是要做球王!C罗想参加2026年世界杯,继续追求梅西。葡萄牙赢得冠军后非常无助。以我现在的荣誉,我根本无法和他竞争。所以我决定对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还是要做球王!C罗想参加2026年世界杯,继续追求梅西。葡萄牙赢得冠军后非常无助。以我现在的荣誉,我根本无法和他竞争。所以我决定对未来保持低调。

但现在葡萄济南一中厕所门牙媒体突然传出罗纳尔多做出重大决定的消息:C罗本人还是想参加2026年世界杯,这次,C罗想继续保持状态,带领葡萄牙队进入世界杯。这不是开玩笑,但罗纳尔多很认真。

可见,C罗仍然没有放弃成为世界冠军的梦想。贝利、马拉多纳和梅西都赢得了世界杯。这是罗纳尔多最需要的。

而下一届世界杯c罗已经41岁了,葡萄牙队也很无奈。事实上,就实力而言,他们也不愿意继续招募c罗。毕竟,本届世界杯,C罗是替补。无论是门前吃蛋糕的能力,还是得分的能力机械迷城拼图,C罗都从悬崖上。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威望并不高。从本届世界杯上可以看出,球员们不想把球传给他。瞄准插件

只有他的弟弟B飞更尊重罗纳尔多。到那时,41岁的他将成为葡萄牙国家队更大的负担。恐怕葡萄牙不敢说话,或者带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继续追赶梅西的愿望也直接显现出来。届时,他将成为第一个参加世界杯六次的人。梅西可能已经退休了,无法与梅西消灭科维林相比。通过多年的服务,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还想当球王!C罗欲参加2026年世界杯,继续追梅西,葡萄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