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意媒:巴西将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并派代表前往葡萄牙进行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意媒:巴西将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并派代表前往葡萄牙进行的内容,巴西过去5届世界杯,除了2014年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晋级四强之外,其余4届全部止步八强河北的快递现在还能收吗,这5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巴西过去5届世界杯,除了2014年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晋级四强之外,其余4届全部止步八强河北的快递现在还能收吗,这5次世界杯巴西全部被欧洲球队淘汰。本届世界杯,巴西在1/4决赛中点球不敌克罗共和国勋章是什么材质地亚无缘四强,世界杯之后主帅蒂特离任,巴西足协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新帅。来自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最新报道,巴西足协有意邀请穆里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尼奥执教。  该媒体表示,巴西足协会在未来几个小时之内,派出一位代表将从圣保罗飞往葡萄牙与现任罗马主帅穆里尼奥会面,并商谈执教巴西之事。巴西足协在蒂特离任之后,先后邀请过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但关于我们之间的故事均遭到婉拒。巴西足协主席艾德纳尔多-罗德里格斯已经决定亲自操作巴西新帅谈判,巴西代表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关系很不错,巴西足协希望穆帅能在1月底做出回应,穆里尼奥会与他的团队召开会议讨论执教巴西之事。穆里尼奥对罗马本赛季的引援力度和规划不满,球队缺乏足够的竞争力。  个人观点,罗马也是没钱的主,意甲争四都难,穆里尼奥擅长打杯赛,其实非常适合执教巴西国家队。桑巴军团球星多,穆帅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术物取所用,将自己的战术演绎到极致。还有就是巴西比葡萄牙好带,C罗要踢到2026年世界杯,而巴西更衣室更听话。
// 意媒:巴西将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并派代表前往葡萄牙进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