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德布劳内本赛季已助攻15次打入3球 场均参与0.9球(德布劳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布劳内本赛季已助攻15次打入3球 场均参与0.9球(德布劳的内容,英格兰联赛杯1 8决赛,曼城3比2淘汰利物浦,德布劳内本场xuejiazl org 比赛表现出色,送出2次助攻,赛后他也获得了评分网站给的最高分8 8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曼城3比2淘汰利物浦,德布劳内本场xuejiazl.org 比赛表现出色,送出2次助攻,赛后他也获得了评分网站给的最高分8.8分。

  第班萨罗斯 刷新时间9分钟,德布劳内传中助攻哈兰德破门。

  第58分钟,德布劳内又助攻阿克头球破安哥拉气候门,将比分变成3比2。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72次触球,43次传球,送出5次关键传非主流自拍技巧球,有2次射门。此外他还有1次拦截,2次抢断。

  本赛季德布劳内各项赛事为曼城出场20次,已经送出了15次助攻,这在英超球员中排名第nba2008乔丹补丁一。此外他还贡献了3个进球。场均参与0.9球。

// 德布劳内本赛季已助攻15次打入3球 场均参与0.9球(德布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