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雄凯旋!劳塔罗返乡庆祝世界杯夺冠,10万人高喊名字,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雄凯旋!劳塔罗返乡庆祝世界杯夺冠,10万人高喊名字,的内容,  上周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末拿到卡塔尔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全体球员,已经回到国内,参加完首都游行庆典之后,各自返回家乡进行新的庆祝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周末拿到卡塔尔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全体球员,已经回到国内,参加完首都游行庆典之后,各自返回家乡进行新的庆祝,包括门将大马丁内斯、梅西、迪玛利亚、劳塔罗。比起梅西正在家中接待苏亚雷斯、马斯切拉诺多名好友一起过圣诞节,劳塔罗继续在家乡疯狂庆祝世界杯冠军。

  

  根据劳塔罗自己的透露,他的家乡位于阿根廷的布兰卡港,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相差9百公里,始建于1828年,由于19世纪末农牧业的兴起,使港口有了发展,现在是阿根廷最大的小麦输出港。

  从首都回到家乡之后,劳塔罗将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喜悦与乡亲父老一起分享。从视频可以看到,目测超过10万的人涌上街头迎接这位家乡的英雄凯旋,现场不断高喊劳塔罗的名字,响彻整个广场,场面极为震撼,不输梅西在首都游行被膜拜的场面。

  作为世界杯冠军成员,劳塔罗在广场上方拿着话筒,跳着舞蹈,挥手一起欢呼庆华豫之门主持人祝,乡亲父老也是非常配合,同样享受成为世界杯冠军的激动。

  

  对于联通充值优惠劳塔罗来说,能够在生涯期间收获一座小红伞无法更新大力神杯,最应该感谢的人是梅西。本届世界杯,劳塔罗一球未进,最开始跟梅西搭档主力锋线,因状态不佳被阿尔瓦雷斯取代,自己沦为替补,结果每次出场都是跑位世界级,射门小区级,浪费梅西多次妙传,差点搞砸梅西加冕世界球王。

  为了感谢梅西,劳塔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梅西的合照,还发文写道:“感谢如此多的爱,阿根廷,享受一切都是为了你们。每个人的梦想都成真了。36年后,我们把大力神杯带回家。感谢上帝让我出生在阿根廷。”

  

  据悉,效力欧洲联赛的阿根廷球员,将会在本周末度过圣诞节之后陆续返回俱乐部,小职员周记劳塔罗届时候回到国际米兰将会受到极大欢迎。

  现在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如果有报价达到1亿欧,国际米兰可能会出售劳塔罗,因为俱乐部需要恢复经济活力和偿还债务。

// 英雄凯旋!劳塔罗返乡庆祝世界杯夺冠,10万人高喊名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