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公开道歉+盛赞梅西球王!梅西怒喷范加尔元凶揭晓,如今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公开道歉+盛赞梅西球王!梅西怒喷范加尔元凶揭晓,如今的内容,本届世界杯结果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梅西夺冠封神,但是在晋级过程中也出现过相当wisepilot危险的时刻。那就是世界杯淘汰赛对阵荷兰队的比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本届世界杯结果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梅西夺冠封神,但是在晋级过程中也出现过相当wisepilot危险的时刻。那就是世界杯淘汰赛对阵荷兰队的比赛,当时阿根廷和决赛时候几乎一样的剧本,2-0领先之后遭到了对方连扳两球。而荷兰前锋韦陕西汉中卫校霍斯特在那一场比赛中可谓是天神下凡,打入了两球帮助荷兰队扳平了比分。而韦霍斯特虽然表现神勇,但是赛后他却遭到了梅西的怒骂。当时梅西在接受采访中,突然对着远方的韦霍斯特怒骂道:“你给我滚开,你是谁,快点给我走开”!当时梅西的愤怒表情和语气让一旁的记者都看呆mbook了。

毕竟大家看惯了温文尔雅的梅西,是真的没有见过这样直接公开骂人的梅西。随后大家也知道科比单场最高得分了韦霍斯特干了什么,在比赛中他多次粗暴的犯规让梅西很是不爽。在点球大战时候,韦霍斯特也是带着荷兰队队员上来不断干扰阿根廷球员罚点球。所以梅西才会在赢球之后那么激情地怒喷范加尔。韦霍斯特也是引发这次赛后冲突的元凶,所以目前接受采访中,韦霍斯特也表示了自己的歉意,请求和梅西和解。

韦霍斯特在土耳其参加完联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对所有人都是那样,就算他是梅西也一样。梅西可能对我是相当不满意,我非常尊重梅西,梅西是历史最佳之一。我想要向梅西表达我的歉意,希望他不要继续生我的气了。不过很荣幸我的名字被他记住了”。这波道歉+盛赞梅西球王,证明韦霍斯特还是心里有数地请求和解,梅西应该也会大度地原谅他了。

// 公开道歉+盛赞梅西球王!梅西怒喷范加尔元凶揭晓,如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