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2026世界杯举办城市公布(2026年世界杯举办城市)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6世界杯举办城市公布(2026年世界杯举办城市)的内容,根据国际足协公布的最近最新的消息来看,下一次世界杯比赛的举办国家分别是加拿大,墨西哥以及美国这三个国家,举办的城市一共有十六座。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国际足协公布的最近最新的消息来看,下一次世界杯比赛的举办国家分别是加拿大,墨西哥以及美国这三个国家,举办的城市一共有十六座。分别是加拿大两座城市(温哥华和多伦多),美国十一座城市(亚特兰多,迈阿密,希斯顿,堪萨斯城,达拉斯,纽约,洛杉矶,波士顿,旧金山,西雅图和费城),墨西哥三座城市(瓜达拉哈拉,蒙特雷以及墨西哥城)。

球队名额的扩充

自从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以后,今后的世界杯正赛的球队直接由三十二支球队提升至四十八支球队,在小组赛中一共会从八个小组提升至十六个小组,每个小组由四支球队改变为三支球队,小组内也是直接开始单循环制的比赛,最终排在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可以获得晋级到下一个阶段的资格,然后就会进行淘汰赛,一共有八十场比赛,需要在三十二天的时间里完成全部比赛。

本次的球队扩充,对于最终的世界杯冠军球队所需要参加的比赛没有任何变化,还是需要踢够七次比赛才能够成功晋级到决赛圈中,算是少踢了一场小组赛,不过相对多踢一次淘汰赛,这对于拥有大量巨星球员的国家队俩说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完全没有任何压力。

名额的重新分配

在2026年的美加墨世界杯比赛中,值得高兴的就是中国所在的亚洲赛区将名额从4,5个提升至了8.5个,直接多增加了四个。整体的大洲参赛名额分别为:亚洲赛区八点五个,非洲赛区九点五个,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六点五个,南美洲赛区六点五个,大洋洲赛区一点五个,欧洲赛区十六个。

因为欧洲的强队实在太多,所以占用的名额依旧是最多的一个大洲,不过除了欧洲赛区以外,其他每个赛区都还拥有了零点五个名额,这零点五个名额就是可以参加跨洲附加赛资格的名额,也算是一个补偿方案,但愿中国队可以抓住这八点五个名额,或者这零点五个名额,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杯。

本次世界杯将在十六座城市里进行分别是多伦多和温哥华,波士顿,旧金山,西雅图,费城,亚特兰大,迈阿密,休斯顿,堪萨斯城,达拉斯,纽约和洛杉矶,蒙特雷,瓜达拉哈拉和墨西哥城。

// 2026世界杯举办城市公布(2026年世界杯举办城市)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