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2026世界杯在哪个国家举办,具体日期(2026世界杯在哪个国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6世界杯在哪个国家举办,具体日期(2026世界杯在哪个国的内容,2026年世界杯全称为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顾名思义本届世界杯比赛将会由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三个国家共同联合进行举办,主办国是美国,举办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6年世界杯全称为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顾名思义本届世界杯比赛将会由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三个国家共同联合进行举办,主办国是美国,举办时间是2026年6月8号。本次世界杯的三国同办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在这次世界杯中部分数量也有了很大的调整。

2026美加墨世界杯

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比赛中,小组将会由八个小组直接提升至十六个小组,参赛球队上直接从三十二提升到了四十八支球队,增加了十六支。比赛场次上由六十四场比赛,提升至了八十场比赛,比之前多了十六场。

同时,新增加的一个机制为在小组赛中,不允许有平局情况发生,若在对决中常规赛和加时赛期间均是平分,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一决胜负。本次世界杯的八十场比赛,在美国当地进行的共计六十场,在墨西哥当地进行的共计十场,在加拿大当地进行的共计十场。球场分布安排:美国提供十一座球场,墨西哥提供三座球场,加拿大提供两座球场。

加拿大举办城市:多伦多和温哥华;美国举办城市:亚特兰大,波士顿,达拉斯,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迈阿密,纽约/新泽西,费城,旧金山湾区和西雅图;墨西哥举办城市:瓜达拉哈拉,墨西哥城以及蒙特雷。

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名额

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的名额从三十二个增加到了四十八个。首先作为举办国的东道主国家不在单独计算一个名额,不过东道主国家依旧可以直接进入到世界杯的决赛圈中,东道主国所在的赛区中将会减去一个名额,但不用担心也会给东道主国家赛区增添一个洲际附加赛的名额作为补助,比较人性化。

具体名额分配为:大洋洲赛区名额1.5个,南美洲赛区名额6.5个,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名额6.5个,非洲赛区名额9.5个,欧洲赛区名额16个,亚洲赛区名额8.5个。每一个赛区0.5个的名额所代表的的是可以去参加跨洲附加赛的资格,除了欧洲赛区没有,其他五个大洲和地区均获得了一个名额,最后一个名额会给东道主所在大洲,总共将会有六支足球强队来争夺两个正赛资格。

// 2026世界杯在哪个国家举办,具体日期(2026世界杯在哪个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