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法国世界杯拼卫冕传本泽马冠军战可望归队(2018世界杯法国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法国世界杯拼卫冕传本泽马冠军战可望归队(2018世界杯法国的内容,法国在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出现伤兵潮,被认为是寻求卫冕的隐忧,但他们却一路杀进冠军战。将与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领的阿根廷争冠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法国在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出现伤兵潮,被认为是寻求卫冕的隐忧,但他们却一路杀进冠军战。将与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领的阿根廷争冠之际,法国传出利多的风声。因为有媒体指出,今年金球奖(Ballon d'Or)得主本泽马(Karim Benzema)可望归队。

这次世界杯,法国的坎特(N'Golo Kanté)、博格巴(Paul Pogba)两位中场大将相继因伤无缘参赛,接着恩昆库(Christopher Nkunku)又在球队训练时不慎伤到膝盖而退出国家队,前场大将本泽马则是在小组赛前因左大腿撕裂伤倒下。

比赛开踢后,赫尔南德斯(Lucas Hernández)在小组赛首战对澳洲一役伤了膝盖,世界杯就此报销,让总降练德尚(Didier Deschamps)只剩24名可用之兵。

本泽马是在练球时出现伤势,经过核磁共振(MRI)检查后,队医认为他需要3周时间复原,等同宣判他已无缘这次世界杯。

但本泽马受伤,法国依规定可以补人,德尚却始终没有提出替补人选取代本泽马,这让他仍在法国的可出赛名单中。

日前也有许多本泽马复原进度超前,已经恢复训练,且能提前归队的消息。不过随着淘汰赛阶段的3场比赛一一结束,本泽马却始终未出现在场上。

根据报导,效力皇马的本泽马已获球队许可,能自行决定是否前往卡达,重返法国阵中踢这次世界杯的最终战。

// 法国世界杯拼卫冕传本泽马冠军战可望归队(2018世界杯法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