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摩洛哥教练(摩洛哥教练雷格拉吉)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摩洛哥教练(摩洛哥教练雷格拉吉)的内容,摩洛哥国家队现任主教练是雷格拉古伊,他是1975年9月23日生,在摩洛哥而今年也是他第一次带领摩洛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职业生涯今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摩洛哥国家队现任主教练是雷格拉古伊,他是1975年9月23日生,在摩洛哥而今年也是他第一次带领摩洛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职业生涯

今年世界杯是他第一次担任摩洛哥的主教练,在本次卡塔尔世界杯三轮小组赛当中,他率领摩洛哥以2:1的成绩战胜加拿大,在小组赛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16强。在12月6日1/8决赛当中,摩洛哥队以3:0的成绩淘汰西班牙晋级八强。而在12月10日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当中,摩洛哥以1:0的成绩击败热门夺冠队伍葡萄牙。在他的带领下非洲赛区第一次有队伍打入四强这也为非洲赛区创造了历史性的一幕,摩洛哥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强大的成绩,至于他的执教息息相关。

雷格拉古伊介绍

雷格拉古伊出生在法国的一个小镇,但是他从小就展现出了足球天赋,所以他的父母便很小就将他送到了青训营进行训练,在系统的培训下他也成长为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他拥有法国和摩洛哥的双重国籍,但是严格意义上来说它是属一名法国人,但是在他的血统上他又拥有摩洛哥的血统。在1999年他第一次参加自己职业生涯当中最为重要的赛事,然而两年之后他便被俱乐部图卢兹给解除合作,随后他被转战到西甲,连续踢了两个赛季之后在25场西甲首发当中,他和贝克汉姆曾经还有一次交手记录,然而因为作为后卫的他多次在球场当中的往表现遭到球队的其他球员的抵制。但是即使如此,他在西甲当中依旧以第四名的成绩牢牢的保住了自己的地位。

教练经验

在2022年退役之后便开始在摩洛哥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这是他第一次经历教练的岗位,然而让他最为高光的时刻直到2022年夏天,他的俱乐部在非洲赢得了足球冠军联赛,仅仅一个月之后,他便被任命为摩洛哥的国家主教练,在执教球队仅仅三个月之后他便带领球队参加本届世界杯,然而正是因为本届世界杯让雷格拉古伊的名字在世界杯当中响彻天空,在他的带领下,非洲球队摩洛哥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打入四强的非洲球队,这也成为非洲历史当中最为成功的球,非洲在他的带领下摩罗哥在五场比赛当中只丢了一球。而且在防线过程当中让很多球迷为之而惊叹。

// 摩洛哥教练(摩洛哥教练雷格拉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