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梅西儿子(梅西有几个儿子和女儿)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梅西儿子(梅西有几个儿子和女儿)的内容,利昂内尔梅西,现在有三个儿子,分别是大儿子蒂亚戈梅西,二儿子马特奥梅西,三儿子西罗梅西。西罗梅西西罗梅西是梅西的三儿子,出生时间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利昂内尔梅西,现在有三个儿子,分别是大儿子蒂亚戈梅西,二儿子马特奥梅西,三儿子西罗梅西。

西罗梅西

西罗梅西是梅西的三儿子,出生时间是2018年3月10号,和梅西一样是阿根廷国际,是梅西和他的妻子安东内拉所生的第三个孩子,他的哥哥是蒂亚戈梅西还有马特奥梅西。

马特奥梅西

马特奥梅西是C罗的二儿子,出生时间是2015年九月,当时梅西的二儿子出生的时候梅西还缺席了巴萨的训练赛。

蒂亚戈梅西

蒂亚戈梅西是梅西的大儿子,出生时间是2012年11月2日,出生地是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市,也是梅西和他的妻子安东内拉生的第一个儿子,而作为梅西的儿子梅西,却表示他将不会勉强自己的孩子去进行足球运动,然而蒂亚戈却无法与足球毫无联系,早就有英国媒体透露蒂亚戈梅西已经成为了,阿根廷劲旅纽维尔老男孩足球俱乐部的会员。

纽维尔老男孩球迷俱乐部是曾经梅西在加盟巴萨之前效率的一个俱乐部,而梅西的孩子蒂亚戈梅西出生之后,也在梅西的父亲蒂亚戈的祖父豪尔赫梅西的帮助之下,成功进入了纽维尔老男孩球迷俱乐部,而纽维尔老男孩球迷俱乐部也非常欢迎蒂亚戈梅西加入,不止正式递交了,相关文件同时还赠送了蒂亚戈一件和他父亲球衣号码的十号球衣。

总结

首先作为梅西的儿子,想要完全与足球没有关系,相信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利昂内尔梅西本来就是现在足球领域的绝代双骄之一,更是一度被认为现在的球王,作为梅西的儿子,无论是蒂亚戈梅西还是马特奥梅西,亦或者西罗梅西,他们在以后的人生中都多多少少会与足球所联系,但幸运的是梅西,并不会太过严格的将自己的儿子像足球方向去培养,我们也能够从梅西在日常生活中与儿子的亲密互动中感受到梅西,对于自己的孩子是有多么的宠爱,相信梅西会尊重孩子的天性,全力支持孩子自己想要感兴趣的东西。

而对于梅西自己来说,他的一生都与足球牢牢的绑定在一起,他现在也继续在足球场上追寻自己的梦想,带领着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努力,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世界杯荣耀,也为了自己足球生涯的圆满句号,相信梅西一定会倾尽全力。

// 梅西儿子(梅西有几个儿子和女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