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摩洛哥阿姆拉巴特41次夺回球权,堪称卡塔尔世界杯第一后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摩洛哥阿姆拉巴特41次夺回球权,堪称卡塔尔世界杯第一后的内容,自从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比赛开始,一直到目前的半决赛,来自于摩洛哥国家队的中场球员阿姆拉巴特创造了41次夺回球权的记录,是所有参赛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自从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比赛开始,一直到目前的半决赛,来自于摩洛哥国家队的中场球员阿姆拉巴特创造了41次夺回球权的记录,是所有参赛球员之中除了门将以外,夺回球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他成为了所有非洲球队之中除了门将以外夺回球权次数最多的球员,如此优异的表现,被广大的球迷称作为本次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第一后腰。

阿姆拉巴特是一名来自于摩洛哥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曾经效力于布鲁日足球俱乐部,现在效力于意甲联赛的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在2022~2023赛季,阿姆拉巴特一共代表着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参与了18场比赛,在2022年的11月份摩洛哥国家队正式宣布了本次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最终26人大名单阿姆拉巴特入选其中。阿姆拉巴特的哥哥叫做诺丁阿姆拉巴特曾经也是摩洛哥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曾经跟随着摩洛哥国家队参与过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从两届世界杯比赛的状态中可以看出阿姆拉巴特的表现要强于他的哥哥。

在本次卡塔尔世界杯比赛之中,阿姆拉巴特作为摩洛哥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打满了5场比赛,无论是在面对于莫德里奇德布劳内还是布斯克茨这样世界级别的顶级中场球员,他都没有落于下风,甚至帮助球队零封克罗地亚国家队,比利时国家队,西班牙国家队和葡萄牙国家队这样世界级别的顶级强队,如此优异的表现也让阿姆拉巴特荣获世界杯比赛最佳后腰的称号。在2020年的1月份阿姆拉巴特正是以1,800万欧元的签约费加入到了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经过世界杯比赛以后,他如今的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相信他在世界杯比赛结束以后,会到更为顶级的联赛中效力。

// 摩洛哥阿姆拉巴特41次夺回球权,堪称卡塔尔世界杯第一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