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最新阵容(2018世界英格兰杯阵容)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最新阵容(2018世界英格兰杯阵容)的内容,世界杯1 4决赛英格兰最新阵容一共26人,其中中场球员有菲利普斯,门将球员皮克福德后,卫球员是来自AC米兰的托莫里,前锋球员有哈利凯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最新阵容一共26人,其中中场球员有菲利普斯,门将球员皮克福德后,卫球员是来自AC米兰的托莫里,前锋球员有哈利凯恩,这套阵容在世界杯的小组赛和1/8决赛中发挥出了强大的战斗力,一共在世界杯中4场比赛,三场比赛零封了对手,整体看来球xuejiazl.org 员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下面具体介绍一下英格兰的最新阵容。

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最新阵容:

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

门将:波普(伯恩利)、皮克福德(埃弗顿)、拉姆斯代尔(阿森纳)。

后卫:凯尔-沃克(曼城)、阿诺德(利物浦)、考迪(狼队)、贾斯汀(莱斯特城)、里斯-詹姆斯(切尔西)、斯通斯(曼城)、托莫里(AC米步步高主题下载免费兰)、马奎尔(曼联)、特里皮尔(纽卡斯尔)、本怀特(阿森纳)、格伊(水晶宫)。

中场:加拉格尔(水晶宫/切尔西)、芒特(切尔西)、贝林厄姆(多特)、赖斯(西汉姆联)、菲利普斯(利兹联)、沃德-普劳斯(南安普顿)。

前锋:福登(曼城)、鲍文(西汉姆)、格拉利什(曼城)、萨卡(阿森纳)、凯恩(热刺)、斯特林(曼城),亚伯拉罕(罗马)

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

哈利凯恩是现在英兰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在比赛中有着超强的节奏掌握能力以及观察力,个人球技强大,多次在英格兰国家队中获得进球数,1993年7月28号出生,在场上,担任英格兰国家队的前锋球员,小米2主题所属的俱乐部是热刺足球俱乐部,也是英格兰国上海世博会地址家队的队长,在2004年后离就进入热刺足球俱乐部的青训营中,曾经在2018年帮助英格兰国家队,获得世界杯第4名成绩,个人在2018年一共获得6个进球数,拿到了2018年世界杯金靴奖。

哈里凯恩资料

哈利凯恩的身高是1米88,曾经获得过三届英超金靴奖,在2015年加入到金兰国家队,获得过2017年五大联赛的射手王,在英格兰的球衣是9号,热刺俱乐部球衣是10号,哈利凯恩在2018年世界杯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在小组赛中以及淘汰赛中,哈利凯恩一共打入6个进球,成nero6.0序列号功帮助英格兰国家队击败了巴拿马,拿到了6:1的大比分,在世界杯的3/4决赛中被比利时国家队淘汰,拿到世界杯殿军成绩。

英格兰国家男子足球队2022世界杯战绩

小组赛(两胜一平,小组第一)

11.21 21:00英格兰6:2伊朗

11.26 03:00英格兰0:0美国

11.30 03:00威尔士0:3英格兰

1/8决赛:12.05 03:00英格兰3:0塞内加尔

// 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最新阵容(2018世界英格兰杯阵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