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罗从来没有被如此对待(为什么心疼c罗)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罗从来没有被如此对待(为什么心疼c罗)的内容,由于C罗 在 2022 年世界杯决赛中三国杀秒杀武将令人失望,葡萄牙球迷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转身离去。从2022-23赛季开始,罗纳尔多在曼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由于C罗 在 2022 年世界杯决赛中三国杀秒杀武将令人失望,葡萄牙球迷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转身离去。从2022-23赛季开始,罗纳尔多在曼联经历了糟糕的处境,然后与红魔分道扬镳。葡萄牙的 C罗情况并没有好转。罗纳尔多以极大的动力参加了世界杯,并希望获得最佳状态。然而,这位37岁的前锋在卡塔尔的比赛中并没有更好的表现。3场小组赛过后,C罗只进了1球。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前曼联前锋没有在空位情况下进球(C罗在战胜加纳的比赛中打进了唯一的点球进球)。看到C罗的表现,葡萄牙球迷纷纷抵制C罗。根据A Bola报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腾讯网站打不开结果,70%的参与者呼吁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在1/8轮(12月7日)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将C罗从首发名单中移除。这是C罗自2003年被征召入队以来,罕见地遭到主场球迷如此恶劣的对待。在被球神幻之恋1.9b攻略迷拒之门外之前,C罗在葡萄牙队中的位置出现了动摇的迹象。证据就是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在3场小组赛中换下了C罗。这对于C罗在国家队来说是一件难得的事情。除了技战术方面的原因,C罗还经常因为身体健康得不到保障而不得不提前离场。这是 C罗在 2造梦西游3烈焰金刚022-23 赛季之前没有参加训练并且从本赛季开始就没有在曼联正常比赛的结果。
// c罗从来没有被如此对待(为什么心疼c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