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阳光·活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阳光家园小学入队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阳光·活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阳光家园小学入队的内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星星火炬代相传,红旗一角展荣光。为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继承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培养少先队员爱国、爱党的情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星星火炬代相传,红旗一角展荣光。为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继承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培养少先队员爱国、爱党的情怀。10月13日下午,阳光家园小学在操场隆重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建队日活动。

蒋旭辉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二年级的孩子们为成为真正的少先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校利用朝会、主题班会课,亲子共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少先队“六知六会一做”主题宣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教育氛围。在这些活动中,孩子们在朝会课上学习少队知识,知道呼伦贝尔学院广场舞了如何正确佩戴红领巾、校徽,如何敬礼、唱队歌等;家人一起学习队史,认队旗、识队徽、互敬礼等,进一步了解了少先队的使命与荣光。

队旗飘飘,歌声嘹亮。在《当我戴上红领巾》开场舞的激情洋溢下,入队仪式拉开序幕。激昂的出旗曲,打动每一名少先队员,旗帜迎风飘扬,队歌铿锵嘹亮,唱出了每位队员心中的自豪与骄傲。

宣读名单,无上光荣。大队辅导员张馨月老师郑重地宣读关于新队员入队的决定以及二年级新队员名单。新队员们个个昂首挺胸,认真倾听,他们眼里满是骄傲,他们的心中涌动着自豪。从这一刻起,他们拥有了一个光荣的名字——少先队员。

戴上红领巾,自豪无比。随着音乐的响起,老队员们双手托着鲜艳的红领巾跨步来到新队员面前,小心翼翼地将这抹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红”佩戴在他们胸前,并用标准的队礼向新队员致敬,新队员庄重地举起右手向老队员行礼,稚嫩却有力。

庄严宣誓,肩负责任。在大队委辅导员张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稚嫩的声音传递出坚定的决心,一份责任,将催促他们前进的脚步。

深情寄语,牢记嘱托。少工委主任段福婷老师为新一批入队队员送上自由自在完结文库诚挚的祝福。愿队员们能够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别人的事情争着做,让队旗高高飘扬。

红色基因,一脉相承,强国有你有我。相信队员们一定会紧握红色接力棒,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听党话、跟党走!争当“四好少年”!不忘肩负的使命,争做更好的自己,秉持少先队员的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少先队组织增光添彩!

审核梁 宇

编辑朱 虹

让每一缕阳光都灿烂

// 【阳光·活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阳光家园小学入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