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塔城地区额敏县第二小学开展十·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塔城地区额敏县第二小学开展十·的内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ci521十·一三建队日活动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从1921年到2021年100年风雨兼程,100年辉煌伟业,民族复兴之路,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ci521

十·一三建队日活动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从1921年到2021年100年风雨兼程,100年辉煌伟业,民族复兴之路,状卷如画,今天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少先队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共青团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党的要求,把少年儿童培养成有理想恩平人才网、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是少先队组织的神圣使命。额敏县团委、少工委联合额敏县第二小学一起庄严的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好人生第一条红领巾”十·一三建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01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升国旗 唱国歌

整理队伍,报告人数

在雄壮的出旗曲声中,朝气蓬勃的旗手伴乐出旗,鲜艳的队旗进入会场。“不怕困难,不怕敌人,顽强学习,坚决斗争……”孩子们的歌声稚嫩而响亮,歌唱时的眼神明亮而坚定!入队仪式正式开始。

出队旗 唱队歌

宣读新入队少先队员名单

佩戴红领巾

宣誓

老少先队员为新队员戴红领巾,这是传帮带的传统,继承着少先队精神,传承着青年路精神,孩子们各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佩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少先队员们将铭记队训、遵循队章,努力学先锋,传承红色基因,让胸前红领巾红得更加鲜艳。

02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授旗

五年级一中队老队员讲话

新队员讲话

少工委主任曾海燕讲话

呼号

退旗

接下来新少先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新队员无比愉悦的心情和积极向上的决心。少工委主任对新队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戴着鲜红的红领巾,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高声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新队员正式踏入“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行列。

03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闪闪红星跟党走》少先队员宣誓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END

入队仪式庄重简朴,激情洋溢

孩子们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

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

牢记党的教诲

践行神圣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全面发展

让胸前的红领巾永远迎风飘扬

摄像 刘晓萌

芳心有李编辑 刘晓萌

校对 孙婉璐

审核 王 盛

//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塔城地区额敏县第二小学开展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