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恭喜考研人,又一好消息!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恭喜考研人,又一好消息!的内容,关于苏州大学1对1辅导01团队介绍我们的研究生团队自2015年起为广大考生提供直系研究生1v1辅导服务,累计服务考生12000人上岸,上岸率高达94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于苏州大学1对1辅导

01

团队介绍

我们的研究生团队自2015年起为广大考生提供直系研究生1v1辅导服务,累计服务考生12000人上岸,上岸率高达94.7%。毫不夸张,我们拥有着国内数一数二的研究生储备库。并且我们将以公司名义与您和研究生搭建可靠的联系,在督促你学习打卡的同时,监督研究生服务质量,真正做到帮助考研人成功!

02

报名1v1辅导的流程

支付报名定金(同时签订协议)——填写对研究生的期望(目标院校、专业、喜欢耐心的/严厉的学长/学姐)——按照你的剑灵李素梅在哪需求匹配适合的研究生——研究生根据你的学习状况制定专属复习规划,提供研究生的录取证明+成绩——交付尾款——赠送公共课网课开课——上课(课程都是实时互动的,根据学生反馈随时调整)

报名流程
私人定制大纲

03

如何筛选高分研究生

04

专业的辅导细致的规划

05

上岸喜讯部分截图

01

其他问题解答

Q:辅导过程中配备哪些人员?

A:每一名报名辅导的学生将配备一名班主任老师,一名课程顾问胖妈经营发廊老师和至少一名授课老师。

Q:怎么保证研究生的真实性?

A: 上课前提供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学生证和成绩证明等文件。

Q:研究生的质量怎么样?

A:专门的教务团队对研究生经过5层筛选,综合考虑研究生的成绩、辅导valeria lukyonova能力、责任心等因素,给学生安排最棒的研究生。

Q:研究生辅导的效果如何?

A:研究生经历过初试复试,对于考研信息、复试节奏、考试技巧、院校专业、导师信息,没人比他们更了解,由他们来给学生辅导,效果是最好的。

Q:如果对研究生不满意,中途是否可以调换研究生?

A:授课人员经过多方审核之后签约授课,到目前为止很少出现学生对老师不满意的情况,如授课过程中有问题,课及时跟课程班主任沟通,如确实存在老师有重大问题,可以免费调换新的授课老师。

直系研究生1v1辅导添加学姐立马匹配

今日扫码咨询课程

额外赠送1000题高分浓缩背诵版+高效刷题本+答案速查本!

// 恭喜考研人,又一好消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