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俩男子获赠一辆车,兜风后开回家,竟在后备箱发现一具裸尸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俩男子获赠一辆车,兜风后开回家,竟在后备箱发现一具裸尸的内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近日,美国2名男子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车,车上贴着“免费赠送”的字。他们大喜,立马将车开走兜风,回到家后竟然在后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近日,美国2名男子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车,车上贴着“免费赠送”的字。他们大喜,立马将车开走兜风,回到家后竟然在后备箱发现一具宁城县政府大楼赤着身子的男性尸体。

据美国媒体9月20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美国密西西比州。两名男子在路边看到一辆标有“免费赠送”标志的汽车,并在车里发现钥匙后,他们决定乘坐它从拜拉姆县到密西西比州的科皮亚县兜风。西安华商报招聘版

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在开回家jamie ang后,他们在汽车后备箱里发现了一具没有衣服的尸体。

尸体被确认为 34 岁的安东尼-麦克里利斯。科皮亚县警长拜伦-斯威利告诉媒体,两人将车开到科皮亚县,发现尸体后,他们给科皮亚县治安官办公室打电话。斯威利说:“正在进的调查,还处于初步阶段。”

拜拉姆县警察局局长大卫-埃灵顿告诉媒体,麦克里利斯身上没有带身份证或手机,他的潘美辰近况母亲根据纹身认出了他。斯威利说现在确定死因还为时过早,尸检尚未完成,麦克里利斯身上没有外伤迹象,比如刀伤或枪伤。

最初警方认为尸体在车里已经被放置了好几天,然后在周日(9月19日)才被发现。然而,埃灵顿告诉媒体,警方查看了监控,显示麦克里利斯周五晚上还活着。

驾驶汽车的两名男子将接受讯问,因为警方正在调查他们是否真的驾驶汽车进行兜风。斯威利说:“我们无法确认它是否是一辆‘免费汽车’,我们将调查这是否是真的。”

由于这辆车是从拜拉姆县被带走的,斯威利说,目前两个部门正在共同调查这起案件。

埃灵顿则表示,调查的下一步是彻底调查这辆车并检查指纹和 DNA。他说:“我们尚未确认这是一起凶杀案,但我们会将其视为凶杀案,并全力以赴进行调查。”

// 俩男子获赠一辆车,兜风后开回家,竟在后备箱发现一具裸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