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通缉此华男!纽约华女与亲友发生争执,竟被对方直接给抢劫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通缉此华男!纽约华女与亲友发生争执,竟被对方直接给抢劫的内容,NEWS近日,纽约一名华裔女士在和亲友发生口角之后,竟然直接被对方给抢劫了!据悉,这件事发生在纽约当地时间9月14日中午十一点左右,当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NEWS

近日,纽约一名华裔女士在和亲友发生口角之后,竟然直接被对方给抢劫了!

据悉,这件事发生在纽约当地时间9月14日中午十一点左右,当时纽约警察局109分局接到一名华裔女士的报案称自己的手机被抢走了。

当局立即派出警员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原以雪域藏王散为是街头欺负小苍兰的无差别抢劫,谁知道这次劫匪竟然是公明氮化螺杆这名华裔女士的亲友。

谢娜弟弟京京

根据纽约警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案件发生在弗兰克林大道的一处公寓内,当时这名华裔女士在公寓电梯外与亲友发生口角。对方出口对她进行威胁,随后一把抢走她的手机逃离了案发现场。

纽约警方目前已经在相关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名男士的样貌信息,并且以涉嫌抢劫罪对他进行通缉。警方透露,这起案件似乎还涉及家庭暴力!

目前纽约警方还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根据最新更新的照片来看,这名犯罪嫌疑人也是华裔,寸头,皮肤较白,逃跑时身穿红白色POLO衫。

纽约警方呼吁所有对案件有知情消息的居民尽快向警方提供信息,如果在街头看到犯罪嫌疑人也应该尽快报案,对提供线索的居民,纽约警方将严格保密其身份信息。

相关人士也向民众发出提醒,在遇到突发事件时不要冲动,应该尽量避免争吵,斗殴,采取和平方式解决。

要知道在美国,即使是发生在亲友之间的斗殴,抢劫事件,也是触犯了法律的,警察仍然会秉公执法将犯罪的一方抓捕归案!

点击关注视频号

更多精彩新闻

// 通缉此华男!纽约华女与亲友发生争执,竟被对方直接给抢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