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奔驰EQS美国售价公布,起售价比奔驰S级低,约售66.2万元起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奔驰EQS美国售价公布,起售价比奔驰S级低,约售66.2万元起的内容,奔驰EQS作为奔驰电气化转型之路上最为重磅的车型之一,一直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关伏魔战记3 8v注。据悉,奔驰EQS已经公布了其在美国市场的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奔驰EQS作为奔驰电气化转型之路上最为重磅的车型之一,一直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关伏魔战记3.8v注。据悉,奔驰EQS已经公布了其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区间为102310美元(约合人民币66.2万元)-125310美元(约合人民币81万元)。新车在美国市场共推出EQS 450+、EQS 580 4MATIC共2种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普通版奔驰S级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10.98万美元,这意味着奔驰EQS在美国的起售价比普通版奔驰S级低。

奔驰EQS 是首款基于全新EVA纯电架构打造而来的车型,运用了奔驰EQ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而前包围两侧的风刀设计则颇有AMG风格。车头部分的设计不仅展现出较强的运动感,还也为其带来了极佳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整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流型尚网畅,车轮布局靠近车辆四角,呈现出跑车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 奔驰EQS的长宽高分别为5216/1926/1512mm,轴距为3210mm。

内饰方面,奔驰EQS采用不规则的曲面玻璃充当中控面板的角色,内部三块液晶屏无缝融合,甚至连空调出风口都被覆盖在内,科技感十足。奔驰EQS将内置一体感强烈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并且引入了“零层级”的交互概念。此外,奔驰E超龙神主题曲QS还将支持整车OTA升级。

奔驰EQS将提供EQS 450+、EQS 580 4MATIC共两种动力可选,两款车型均搭载容量为108.7kWh的锂电池组。其中,EQS 450+采用后轴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550牛·米。EQS 580 4MATIC则异界大罪犯在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85千瓦,峰值扭矩828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在WLTP工况下,部分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784公里。

作为奔驰的旗舰级电动轿车,奔驰EQS无论是科技感、豪华感还是续航里程、性能,都达到了当下电动汽车的顶级水准,未来如果在国内的售价也低于奔驰S级,或许其能取得十分优秀的销量表现。

// 奔驰EQS美国售价公布,起售价比奔驰S级低,约售66.2万元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