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揭秘 | 参加中国化妆品大会有感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揭秘 | 参加中国化妆品大会有感的内容,2021年9月16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十四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如期开幕。我们有幸收到展会邀请。由于疫情的影响,大会也是从7月份推迟到了9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1年9月16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十四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如期开幕。我们有幸收到展会邀请。

由于疫情的影响,大会也是从7月份推迟到了9月份,所有参会者还需要持48H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尽管如此,参加的人还是梅莉萨特里奥非常多。据说高达6000多人。

(化妆品大会入口)

大会分为主论坛和新国货主题展,我们的展台就在新国货主题展里面,里面超级多的国货新锐品牌,不得不感叹,现在国货的发展真的非常迅速,国人也越来越意识到国货也很厉害。冰封雪灵没必要一味追求大牌。

(我们的展台)

一大早到达属于自己的展台后,我跟同事就开始马不停蹄的给即将到来的人,打包小礼品,满满一包里面都是我们产品的中小样。

展会开始之前,我们就已经装完几百袋了,效率非常高。

(给大家包的小礼品)

9点后,会场里面人渐渐的多了起来,一波又一波的人,来到我们展台面前,有来寻求合作的,有来咨询产品的,大家对睡眠面膜好奇心最重电驴搜索失败,都好奇为什么是鸳鸯锅的设计。然后我进行了一番讲解。

2天下来,作为站姐的我,接触到了很多人,每次听到我介绍说,品牌已经有15年的历史,都表示很震惊,也加强她们对我们品牌的信心。

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也全部发完,最后连柜台展示的样品都售出了,大家对我们品牌的热情度非常高。

(展台全景图)

不足与反思

展会2天下来,我们也认知到自己还有很多进步空间,取长补短,学习其他品牌的优势,但我们也坚信,认认真真做产品才是核心。然后再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特色,才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未来的路还很长,各位拭目以待,只要有你们的陪伴,我们就会一直走下去。

点赞,在看,评论三连林建亿击

留言分享一下,你知道的新锐国货品牌有哪些?

留言中抽2位姐妹随单赠送紫草膏1支

9.20日中奖名单(凭自己的留言截图找客服领取紫草膏一支,随单发货)

// 揭秘 | 参加中国化妆品大会有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