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专注力训练多久会有效果?家长最关心的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专注力训练多久会有效果?家长最关心的问题,答案都在这里的内容,每个家长把孩子送来多特训练专注力,最关心的一定都是训练效果的问题。“孩子训练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孩子学了好几个月了,没有看到明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每个家长把孩子送来多特训练专注力,最关心的一定都是训练效果的问题。
“孩子训练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孩子学了好几个月了,没有看到明显进步,还要继续学吗?”
“孩子五年级了,现在训练还有用吗?”……
关于专注力训练多久能看到效果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一个标准答案,需要家长综合看待。

训练前的能力评估是基础

多特,定制你的专属成长方案!

既然是要提升孩子的能力,那首先肯定要知道孩子当前的能力处在什么样的一个水平。
多特儿童专注力的专注力测评系统是“中国心理学会标准委”认证测评系统,通过一对一专业测评并分析,从2大板块、9个维度深入了解孩子的各项专注能力及专注力不足的根源,定制孩子的专属成长方案。
对孩子能力进行一个准确的评估,这是保证后期博熈来能力提升的基础前提。

和孩子专注力水平高低有关

越早发现,越好提升!

每个孩子当前的专注力水平不一样,训练见效周期也不同。
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轻微的感冒可能吃一两天药就好了,如果没有及时吃药治疗,导致病情加重,那就需要花更长的时间来恢复。
专注力轻微不足的孩子可能1-2个月就能看到明显的能力提升,专注力严重不足的孩子可能需要3-6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能力的提升。因此,越早发现孩子的问题,越早开始训练,孩子的专注力越好得到提升。

与孩子大脑发育有关

越早训练,提升越快!

4-12岁是大脑发育的关键期,根据智力发展曲线图,在1岁时孩子智力发展达到20%,4岁时达到50%,8岁时达到80%,12岁时达到92%,17岁时达到100%。
年龄越小,智力发展越快。因此,对正处在智力发展高峰期的小年龄段孩金蝉呼叫器子进行科学的专注力训练,事半功倍,很快就能看到进步;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专注力的提升速度会变缓;超过12岁,那就是事倍功半了。
越早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孩子越早受益。当然,家长也不要觉得已经来不及了,只要还在12岁的关键期内,现在开始,就还为时不晚!

家长扮演着关键角色

家校配合,1+1>2!

“把孩子送到校区,我就可以安心地做甩手掌柜了”。如果家长有这样的观念,必须要立刻纠正!
大部分孩子每周来校区上2-3次我们约会吧许晴课,每次1-2个小时,单靠课堂上的训练对孩子的大脑刺激不够,因此,我们匹配了对应孩子当前能力的家庭巩固训练,让孩子下课后在家中练习。
有的家长积极配合孩子完成家庭巩固作业,并将孩子的练习情况反馈给老师,与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在校区,我们发现这一类的孩子能力提升速度是要明显快于家长做甩手掌柜的孩子。
此外,家庭教养方式也影响着孩子的训练效果。如果家长过往存在过度溺爱、包办过多、缺乏陪伴等错误的教养方式,也要积极做出改变。

孩子的改变可能在细微之处

量变产生质变!

家长会不会经常有这样的感觉,每天和孩子待在一起,不太感受得到孩子每一天的变化,一晃神,发现孩子怎么长大了这么多。
专注力训练其实也是这么个道理,孩子的专注力一点点在改变,家长可能没有明显的察觉,但这并不意味着训练没有见效,专注力训练的效果其实已经反馈在孩子学习和生活的点滴细节中了。
孩子能力的提升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量变产生质变的过程,只要坚持下去,一定能收获孩子能力的成长。
另一些抱着培优的目的把孩子送酒井若叶来多特的家长更是如此,我们都知道比起60分到80分,从95分提升到100分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家长要做的就是静待花开。
总而言之,孩子能力的提升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这之中需要孩子、训练中心、家长三方合力,才能让孩子最快速度得到提升。

我知道你在看

// 专注力训练多久会有效果?家长最关心的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