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的内容,近日,记者从陕西交控集团获悉,在地方各级政府和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项目开始首根桩基施工,拉开了项美鞋团目开工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记者从陕西交控集团获悉,在地方各级政府和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项目开始首根桩基施工,拉开了项美鞋团目开工建设的序幕。
9月15日,由中铁五局承建的K9+150斜山角特大桥左线24-1#及中铁十二局承建的K27+450孤山村1#大桥右线5-1#钻孔灌注桩相继开始桩基施工,其中斜山角特大桥24-1#钻孔灌注桩于9月17日下常思思简历午完成灌注。
斜山角特大桥、孤山村1#大桥桥址区为河谷阶地地貌,繁杂的地质条件为桩基施工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开工前,丹宁东公司、施工总承包部、总监办、中心实验室按照“首件工程”标准组织了细致的安全、技术交底,要求在施工过程中严控每一道工序,以确保桩基施工顺利开展。
各参建单位迎难而上,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克服诸多困难,以担当书写了建设风采。此次桩基的顺利开钻与灌注,标志着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项目实质性开工,不仅是桥梁工程施工的一个良好开端,也为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建设吹响了号角。(来源:秦工社 转自丹凤县融媒体中心)
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批,途径这些村,快看有你家吗?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起于丹凤县竹林关镇,与沪陕高速公路相接,止于山阳县高坝店镇,与福银高速公路相接,全长38.83公里。全线新建竹林关西、土门、银花、洛峪、高坝南(枢纽)5处互通式立交,同时改建沪陕高速公路竹林关互通立交为枢纽立交。
丹宁高速东起丹凤县竹林关镇,接沪陕高速(商界段)竹林关出口,东西方向横穿山阳县和镇安县,与福银高速(商漫段)、包茂高速(西康段)交汇,西至安康市宁陕县境内,与京昆高速(西汉段)连接,全长222公里,直接涉及2市5县20多个乡镇。
同时,可以与沪陕、福银、包茂、京昆四条高速公路实现横向连接,对改善安康、商洛两市的交通条件,促进陕南突破发展具有显著的带动效应。
可以为沪陕、福银、包茂和京昆四条穿越秦岭的国家高速公路及210、312、102、307四条国省干线公路提供迂回线路,有利于提高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的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公路运输大通道的畅通。
可以增加商胖妈经营发廊洛、安康两市的出口通道,进一步密切商洛、安康与陕南其他市县区以及临近的四川、重庆、湖北、河南等省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强化区域间的经济互补与协作,构筑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热点回顾:

商洛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丹凤县266451名农村常住人口安全饮水已全部达标!
商洛市人民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附名单)
丹凤至山阳高速桥梁工程首根桩基顺利施工!
9月23日至27日,商洛这些路段将全封闭交通管制!
有关残疾人两项补贴,国家三部门发布重要信息!

关注我完美生活艳酒们

点亮“在看”关注

↓↓

// 好消息!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