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关于确认青海省为全国工伤预防试点地区的复函(人社厅函〔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关于确认青海省为全国工伤预防试点地区的复函(人社厅函〔的内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确认青海省为全国工伤预防试点地区的复函  人社厅函〔2016〕184号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你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确认青海省为全国工伤预防试点地区的复函

  人社厅函〔2016〕184号

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你厅《关于申请工伤预防试点地区的请示》(海獭千金青人社厅发〔2016〕59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厅申请,确认你省省本级、海南州作为全国工伤预防试点地区。请按照《工伤保险条例》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伤预防试点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32号)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工伤预防试点工作,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和试点推进情况请及时报部工伤保险司。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6年5月18日


往期文章回顾

(01)老汪说工伤,今日开张

(02)工伤保险,社保性价比NO.1

(03)为什么用人单位未及时提出工伤认定申请,就不能享受工伤医疗待遇?

(04)职工每月到底应该缴纳多少工伤保险费?

(05)2015年以来,工伤保险费率经历了怎样的7次下调?

(06)工伤保险的参保对象并不是职工,而是对“用人单位”进行整体保障

(07)被派遣劳动者(本地、异地、出境)需要参加工伤保险吗?

(08)职工有哪些工伤保险合法权益?如何避免争议?

(09)最新工伤保险法律法规文件汇编(附链接,常年更新……)

(10)劳动力要素支撑,工伤保险在背后默默付出了这么多!

(11)特殊人群(农民工、建筑工、外国人)工伤权益如何维护?

(12)(史上最全)哪些人应当参加工伤保险?

(13)什么是工伤?

(14)什么是工伤保险?

(15)建立工伤保险制度的目的是什么?

· END ·
------我是星标+在看的分割线------

☞点击击提问或留言

设三原色导购网置好星标+点赞+在看」一夜惊喜快播

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到老汪说工伤的消息啦!

老汪说工伤 sd娃娃代购 工伤保险领域独立撰稿人,出版《工伤预防权益保障读本》等专业书籍7本。 12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感谢您点“在看”

// 关于确认青海省为全国工伤预防试点地区的复函(人社厅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