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成都疾控重要提醒核酸检测查询速看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成都疾控重要提醒核酸检测查询速看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注。注图文来源网络,侵删

成都市疾控中心发布8条“抗疫”指南,提醒市民发现本土病例也不要慌,做好个人防护,正常工作,健康生活。

1. 合理佩戴口罩

外出时请随身携带一次性医用口罩。在人员密集、穆罕默德·纳吉布拉空气流通差的室内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佩戴口罩。

2. 减少聚集活动

特殊时期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尽量少去人员密集、阴冷潮湿、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富商操包养的超靓模特。如果确卡帝琼斯需进入这些场所,请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做好测温、亮码等防控措施。

3. 随时保持手卫生

用洗手液或肥皂在流动水下洗手,洗手时长不少于20秒;不方便洗手时,可以用含酒精的免洗手消毒剂清洁双手。

4. 经常开窗通风

即使在冬季也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每天至少开窗通风2-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防寒保暖。

5. 注意咳嗽礼仪

咳嗽、打喷嚏时,尽量用纸巾、手帕等掩住口鼻。在没有纸巾、手帕时,可用手肘或衣襟掩住口鼻。切勿随地吐痰。

6. 注意饮食卫生

在购买、加工冷链食品时要戴好口罩、手套;烹饪食品要做到生熟分开;肉类、蛋类要彻底煮熟再食用。提倡分餐制,或使用公勺、公筷用餐。

7.密切关注官方信息

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的信息为准。

12.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主动配合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如实向调查人员及医务人员报告个人行踪和接触史;前往奥新妮避孕套指定地点接受核酸检测。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

// 成都疾控重要提醒核酸检测查询速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