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两会:定了!甘肃临夏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两会:定了!甘肃临夏搬迁撤并计划公示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抄一份书稿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抄一份书稿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注。

注: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和政县人民政府征地补偿方案公告

和政征地补告〔2021〕魔法灰姑娘插曲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经县政府常务会研究决定征收达浪乡李家坪村部分集体土地。现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如下:

一、本次征陈静仪 李宗瑞收土地范围:

达浪乡李家坪村:征收集体农用地745亩,四至范围:见征地规划图。

二、被征用土地用途:用于县城东区道路及第二高中建设项目。

三、土地补偿费补偿标准:耕地每亩8万元,林地每亩4.8万元,农路、水渠、和其他未利用地每亩0.8万元。宅基地按照拆迁房屋补偿标准安置补偿,其他地上附着物视具体情况按照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补偿。

四、征地补偿登记要求:在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土地使用权人、宅基地使用人和房屋所有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房屋权属证书、财产权凭证,到达浪乡李家坪村村委会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征地补偿登记期限至2021年11月30日。

五、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按县人民政府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六、房屋及地上附着物以自然资源局拍摄的现状图为准进行确认,本公告发布后,凡在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修抢建的苗木、农作物、建(构)筑物一律不予补偿。

七、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其他权利人对本公告内容有不同意见的,请于公告之日起30日内,即2021年10月10日美国阿尔尼拉姆生物技术公司前提出书面意见,送达达浪乡人民政府。逾期未提出的,视作无意见。

特此公告

附:征地规划图

和政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0日

// 好消息!两会:定了!甘肃临夏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