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定了!浙江杭州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定了!浙江杭州搬迁撤并计划公示的内容, 根据萧山2021年镇街政府投资前期项目计划,浦阳镇拟在XSLP0704-41地块选址建设公园及社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萧山2021年镇街政府投资前期项目计划,浦阳镇拟在XSLP0704-41地块选址建设公园及社会停车场。

该项目已在上月中旬取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核发的项目建设选址意见书和用地预审

近日,该项目又重磅来袭,启动建设用地征迁!

征月夜的奶酪h迁全面启动

共涉及浦阳三个村

因杭州市萧山区浦阳镇人民政府实施浦阳镇社会停车场及公园建设项目,拟征收浦阳镇新河口村、尖山村(下山俞)、谢家村等三个村(自然村)的农民集体所有土地,此次征收共涉及0.7907公顷,合约7907方。

新河口村

根据发改委公布的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本次拟征浦崔慧燕阳镇新河口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0.1517公顷

征收范围为地块东至:谢家村土地,西至:新河口村林秀君年龄土地,南至:新河口村土地,北至:道路(具体见示意图)。

谢家村

本次拟征收浦阳镇谢家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0.3057公顷。

征收范围为地块东至:道路,西至:新河口村土地,南至:谢家村土地,北至:道路(具体见示意图)。

尖山村(下山俞)

本次拟征收浦阳镇尖山村(下山俞)农民集体所有土地0.3333公顷。

征收范围为地块东至:道路,西至:谢家村土地,南至:尖山村土地,北至:谢家村土地。

实际该项目位于浦阳镇中心小学附近,与新建楼盘旭辉珺和府仅一路之隔。

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改善浦阳镇人居环境及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品位,加快浦阳镇肘子体小城镇的发展!

浦阳公园建成,将为附近居民又添一处休闲娱乐场所!

// 好消息!定了!浙江杭州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