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关于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低风险区域来南人员核酸采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关于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低风险区域来南人员核酸采的内容,关于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低风险区域来南人员核酸采样地点公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全市所有医疗机构不提供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低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于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

低风险区域来南人员

核酸采样地点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全市所有医疗机构不提供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低风险区域来南人员核酸采样点,请所有人员主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务必配合医院完成流调工作。
1.全市所有医疗机构不提供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低风险区域来南人员核酸检测服务;相关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低风险区域来南人员要主动向村(社区)报告,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天、14天的核酸检测由乡镇(街道)、村(社区)统一安排到镇级采样点进行采样。
2.若医院流调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将就近实施临时隔离,并立即报告属地乡镇(街道)防控办实施集中健康管理,请相关人员予以配合。
3.近期到过莆田仙游、泉港界山的患者需到发热门诊就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的低风险地区人员、以及泉港界山以外其他区域的患者就诊普通门诊,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进入门诊。
常州工程教室门
4.所火影忍者430主题曲有进入医疗机构宁城县政府大楼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保持至少1米以上安全距离,并出示“八闽健康码”和行程码,积极配合流行病学调查。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嗅觉或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时,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并告知医务人员。
5.自8月25日(含)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月夜的奶酪h或与通报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需就诊,请拨打“120”电话或所在乡镇(街道)防控办、卫生院电话,将进行“点对点”转运至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安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13日

——————— end ———————

来源:健康南安

// 关于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低风险区域来南人员核酸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