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十位离开央视的主持人,各有各的故事,误诊、未婚未育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十位离开央视的主持人,各有各的故事,误诊、未婚未育的内容,离开央视后的毕福剑,如今怎么样了?9月4日,曾参加过《星光大道》的“草帽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前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的视频,引发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离开央视后的毕福剑,如今怎么样了?

9月4日,曾参加过《星光大道》的“草帽姐”,

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前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毕福剑身材发福了不少,看起来显得有些苍老。

他认真地拿着毛笔为草帽姐的动画形象着色,显得非常专业。

身后的墙上上海车展嫩模王琪也挂着多张字画,看来他退出荧屏后,应该一直在钻研字画。

之前,还有网友爆料称,毕福剑开了一个字画班,据说写4个字就能赚1000元。

虽说他靠知名度过得还不错,但跟在央视舞台上的风光相比,如今的处境怎么看都有些落寞。

当年,毕福剑凭借《五一七天乐》、《星光大道》等节目,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成为观众非常喜爱的“毕姥爷”。

但2015年,他因发表不当言论被央视通报批评并封杀,一下子从巅峰坠入了低谷。

而像他一样从央视舞台上消失的主持人大有人在,只是离开的原因各不相同。

那些主动或被动离开央视的主持人,现在过得怎么样?

0李佳颖身高1、追求更多元化的发展

大家熟悉的主持人、演员、甚至是投资人中,有几位曾被央视栽培过。

陈鲁豫就是其中之一。

1992年,她在北京广播学院(前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读书时,参加了北京市申办奥林匹克英语竞赛,获得了第一名。

次年,她顺利进入央视,主持栏目《艺苑风景线》,入职仅两年就获得了十大节目主持人的荣誉。

她的男友朱雷也在央视担任编导,但两人因工作忙碌矛盾不断,一次吵架后自然而然地分了手。

郁闷低落的她无心工作,听从父母的建议,从央视辞了职,远赴美国留学。

留学期间,她认识了自己的美国前夫,相识一个月就闪婚了。

1996年,凤凰卫视筹建,看中了鲁豫扎实的英语基础,为她量身打造了访谈节目《鲁豫有约》。

之后,鲁豫一边忙于打拼事业,让《鲁豫有约》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热播节目;

一边经历了和前夫离婚,与初恋朱雷重逢,结婚又离婚等复杂的感情纠葛。

虽然,她因经典一统三锅发问“真的吗?我不信”,以及屡屡让嘉宾尴尬的场面,成为大众调侃的对象,但这不影响《鲁豫有约》的红火。

多年来,这档节目落户过湖南卫视、安徽卫视、东南卫视,并衍生出了夫妻旅行成长真人秀节目《鲁豫的礼物》、《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等节目。

如今,51岁的鲁豫不惧争议,依然坚持要将最真实的东西挖掘给观众。

被称为是“商界木兰”的张泉灵,曾在央视工作了近20年。

1997年,从北京大学德语语言文学系毕业的她,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对社会的公开招聘,并考入央视国际部,成为《中国报道》的记者、编导、主持人。

之后,她主持过《东方时空》、《一年又一年》等栏目,2008年被评为“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2009年还获得了“金话筒奖”主持人。

2015年,她因太过劳累导致身体出现异常,频频咳血,医院初步判定为肺癌,复诊时却发现是误诊。

虚惊一场的她,开始反思自己的生活状态,决定从央视辞职,多花时间陪陪家人。

2017年,有一天她陪儿子看漫画,发现了漫画的商机,拿出147万投资了漫画家二混子。

而二混子出版的《半小时漫画中国史》大卖,张泉灵拿到了1.2亿的回报,成为了一名成功的投资人。

之后,她以女企业家的身份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并于2019年担任了少年得到的董事长。

去年5月份,她还被《中国企业家》杂志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商界女性”之一。

看来,优秀的人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发光。

曾经主持过《综艺大观》的曹颖也是如此。

她没有陈鲁豫、张泉灵那样出类拔萃的学历背景,毕业于北京黄庄职业高中的她,一开始只是剧组的化妆师。

因为外形出众,她获得了很多导演的赏识,19岁时就出演了成龙的电影《醉拳二》。

1994年,她去香港某电视台找朋友玩,又意外获得了主持节目的机会,从此走上了主持和演艺的道路。

她一边拍摄电视剧,一边从事主持工作,2000年顺利进入央视,主持节目《综艺大观》,还主持过2002年的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

但因为工作太过繁忙,应接不暇的她在演网游之帝国文明戏和主持之间选择了前者。

离开央视后,她出演了《律政佳人》、《桃花扇传奇》、《5颗子弹》等多部作品。

同时,她也时常出现在《音乐进行时》、《梦想剧场》等节目中,并多次担任主持人大赛评委。

事业如日中天时,曹颖和演员王斑结了婚,2011年生下儿子王梓涵。

如今,她以家庭和孩子为主,偶尔会接一些主持活动,参加一些真人秀节目。

她和丈夫王斑感情稳定,儿子王梓涵也非常帅气,拥有了令人艳羡的幸福家庭。

02、为照顾家庭而退出

主持过13届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倪萍,有段时间突然从舞台上消失了。

倪萍原本是国家二级演员,1988年开始担任央视业余主持人,1990年正式调入央视任《综艺大观》主持人。

此后,她多次主持春晚,并

// 十位离开央视的主持人,各有各的故事,误诊、未婚未育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