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定了:刚刚正式公布!顺德人要彻底沸腾了!!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定了:刚刚正式公布!顺德人要彻底沸腾了!!的内容,年轻人完全靠自己在大城市买房可能吗?这是知乎上的一个热门问题。大多数回答都是:不可能。的确!即使是清华北大毕业的学霸,进了互联网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年轻人完全靠自己在大城市买房可能吗?

这是知乎上的一个热门问题。
大多数回答都是:不可能。
的确!即使是清华北大毕业的学霸,进了互联网大厂,每天996,努力挤到P7级别,至少也要5年才能攒够首付。
但是我认识一个姑娘,普通大学本科毕业,用3年时间,在大城市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当身边的同龄人因为长租房暴雷,被扫地出门,无处可去的时候,她却可以躺在自己的房子里,愉快的追剧看直播。
1
不是赚钱太难
而是你没有赚钱思维
生活中到处都隐藏着赚钱的方法,只要你能看懂,就能赚得到。
有时候,想赚钱,甚至只需要你转变一个理念。
比如说贷款买车。不懂理财的人,买了车就是自己开。这个时候,这辆车就是你的负债。还车贷要花钱,上车险要花钱,停车费、保养费、油费都要花钱。你要不断赚钱去填这个窟窿。
如果你把它租出去,那这辆车就变成了你的资产,每天帮你赚钱,能源源不断地增加你的收入。两年之后,你不光可以白得一辆车,还能获得一笔不菲的收入。
生活中,还有很多类似的方法和技巧。
这些方法就像你眼前的迷雾,拨开之后,你很容易就能看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赚钱方法。但是如果没有人帮你拨开这层迷雾,你永远不知道钱还可以这么赚,最终只能和财富擦肩而过。
换句话说,你和赚钱之间差的只是一个思维的转变。
2
工作三年
轻松买房
前面说的那位工作3年买房的姑娘叫晓静。
当朋友同事们在忙着还花呗信用卡,月月月光的时候,晓静就依靠这些观念和方法,成功买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房子。
无论再忙,晓静每天都抽出半个小时学习新的理财知识。

▲晓静的理财笔记
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晓静连理财是什么都不知道。现在,她每个月的理财收益已经超过3万。
靠着这些理财收益,晓静不仅可以轻松还房贷,还有闲钱到处旅游。在职场上,也不用为了一点死工资,受累受气。
晓静说:
“我唯一的秘诀就是,学习理财,用钱赚钱。不然光靠死工资的话,怎么可能买得起房?学会理财之后,我觉得我的人生更自由了”。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大富翁,但是,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理财,去实现自己想要的生活。
▲晓静的理财收益
3
你离财务自由
其实只差一步
大多数年轻人,日子过的都差不多,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工资,扣除生活开支之后,所剩无几;
总是想攒钱,但是一年到头的存款,只够买张回家的票;
喜欢的东西没钱买,只能加在购物车里落灰;
害怕生病,害怕看见自己的银行卡余额……
一句话总结就是:
工作上兢兢业业,生活上抠抠索索,到头来还是一贫如洗。这就是吃了不会赚钱的亏。
我们从小到大,学过很多东西,却从来没有人教过我们怎么赚钱。实际上,赚钱这项技能,在成年人的世界中,是很重要的,不会赚钱,到死都只是打工人。
从小到大上过很多课,却没有一门课教你如何获取财富、打理生活。其实这个生活中重要的技能和做饭、识字一样,需要通过专业的学习才可以获得。
现在,就有一个可以学习专业理财思维的机会放在你面前!
阿牛学堂的创始人罗威,是粉丝2100万的财商大V,拥有清华大学MBA/EMBA双学位金融行业从业经验超过15年,旗下管理的资产达到9位数。

罗威老师把价值百万的专业理论,与15年行业实战经验相结合,创建了理论实践一体化的小白理财课。
他手把手指导过月光的90后的姑娘小伙儿,3年交了房子首付;
帮助工资3k的宝爸宝妈,成功做到年储蓄10万+;
截止到今年11月,已经帮助数10万家庭,从零开始迈出理财第一步!
阿牛学堂推出的12天小白训练营,每一期都爆满!被大家公认为“开启财富之门的敲门砖”。
被新浪教育邀请授予“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腾讯教育授予“2020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CCTV央视网授予“口碑影响力教育品牌”、新华网授予的“2020年度•科创教育品牌”、凤凰网颁发的“2020-2021年度在线教育领导品牌”。

顺德有料到为粉丝们争取到福利,现在报名仅象征性的收取1元
还送价值2000元罗威老师亲自整理的理财大礼包+理财听书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12天小白理财训练营-学习内容
你将获得

零基础,完全不懂理财?

——简单几招,教你轻松跑赢通货膨胀。

月光族,每月吃土?

——告别死工资,让钱生钱!

负债累累,入不敷出

——告别负债陷阱,摆脱理财困境

盲目投资,投资凭感觉?

——宝妈/职场新人/学生党,不同人群个性化理财方案。

股寻乌房屋出租票、基金、保险、房产,投资渠道太多搞不清?

——轻松了解各种理财方式,学会最优资产配置方法

学习时间

12天学习课程,专业社群陪伴式成长

授课方式

微信社群直播、班主任一对一答疑、皇家贵族指环有什么用每天早中晚三次学习、干货只是分享

如何进群

购买成功后,即可添加班班微信,开始学习。

12天干货课程+30天老师一对一指导
顺德有料到粉丝福利
仅需1元
一瓶水的钱
就能让你捕捉一坚守阵地2奇迹市场个改变生活机会!
限时赠送
价值2000元理财大礼包+理财听书卡
先到先得!!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

(只有200个名额,报满即止!)

加入你的专属理财训练营

1元12天理财课,给你的人生开个挂~

只要下决心去改变,美好生活就在眼前!

-推广-

戳“阅读原文可直接报名!!
型尚网
// 定了:刚刚正式公布!顺德人要彻底沸腾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