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活久见!教学和装修竟还能这样梦幻联动(内含福利)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活久见!教学和装修竟还能这样梦幻联动(内含福利)的内容,今天体育老师有事,这节上数学。你们一人浪费一分钟,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这道题肯定不选A很明显C也是错的,D就不用说了,所以选B你们是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天体育老师有事,这节上数学。
你们一人浪费一分钟,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
这道题肯定不选A很明显C也是错的,D就不用说了,所以选B
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
我在办公室都听到了,整栋楼就我们班最吵。
再给我两分钟,讲完这道题就下课。
到底是你们讲,还是我讲,要讲上来讲。

明天就是教师节啦!

老师这些的“名言”你还记得吗?

没想到儿时讨厌的唠叨成了现在珍贵的回忆,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

让我们向老师道一声感谢、说一句辛苦了。

这个辛苦不只是说说,老师是真的辛苦,要身兼数职,不仅需要上课,还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照顾孩子在学校的生活,跟家长沟通孩子的表现等。这就像装修一样,是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涉及到设计、选择装修材料、施工、售后等各种工作。
到底是你们讲,还是我讲,要讲上来讲。

原来,教学和装修还有这样的相像之处!脑洞大开,教学和装修是不是能进行一次梦幻联动呢?

01

恒源祥羊毛衫真假鉴别

教学VS设计

老师教授孩子知识,要将孩子从什么都不懂培养的有思想有文化有道德,就好像设计是要将一个将“家徒四壁”的毛坯房变成风格多样的理想家园。

在设计方面,锦华装饰集团共有超400名优秀设计师,而且一向注重对设计师的培养,专业了专业的设计研发中心“锦华装饰设计研究发展中心”,专注对设计师的梯级培养,并定期组织国内外的学习交流和专业竞赛,不断提高设计师的整体设计能力。

▲锦华设计师获奖展示(部分)

Happy Teachers' Day

02

准备教案VS选择装修材料

老师用心准备的优质教案能帮助学生理解吸收知识,让学习事半功倍。就像在装修中,好的装修材料才更保证装修高品质,更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锦华开启全球化的采购模式,同全球40余个顶级材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每年在全球进行新品种、新技术材料的无色和环保以及品质测评,不断将世界级品质的材料引入中国,保证将高金安高宝影城品质、生态级施工材料提供给锦华装饰的客户

▲锦华合作材料商(部分)

Happy Teachers' Day

03

布置作业VS工地施工

老师布置作业检查孩子学习成果,进行查缺补漏,帮助孩子更全面掌握所学知识。同样的,施工就是装修中的作业,将设计进行落地,通过质量验收确保能将业主的理想家园进行完美呈现。

锦华放心家装23年,6大工种施工标准,8级质量管理体系,100个工艺细节,360道施工工序……始终坚持以匠心换业主的放心!同时,在保证施工工艺的标准性和严苛性的基础上,锦华也在不断完善整个施工流程的体系化和规范性。

▲锦华施工工艺介绍(部分)
▲锦华工地施工现场
▲锦华质检人员进行工地检查

Happy Teachers' Day

04

教学反馈VS售后服务

教学之外,老师还要根据学生的表现和成绩,家访或约家长到校沟通孩子的日常表现,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就像是竣工并不是装修的结束,反而意味着一段全新服务的开始,家装售后做的好,才能保障业主居住无忧。

锦华拥有独立的售后团队,24小时响应机制,既有客户服务呼叫中心及时接听并回复客户,又有售后小分队,进行及时上门维修、定时上门检修,让客户无后顾之忧住新家!
查看隐藏内容
// 活久见!教学和装修竟还能这样梦幻联动(内含福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