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惠安] 没钱回家的他,竟对老乡下手!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惠安] 没钱回家的他,竟对老乡下手!的内容,正文▼“怎么也不会想到,他是我的老乡,怎么会偷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我的摩托车”!“他乡遇故知”本是人生大喜之事,只是杨先生万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正文

“怎么也不会想到,他是我的老乡,怎么会偷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我的摩托车”!“他乡遇故知”本是人生大喜之事,只是杨先生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老乡,竟然趁自己外出务工期间,打起了自己摩托车的主意。
9月1日一大早,黄某战战兢兢地不带con是什么意思将一辆摩托车停在了辋川派出所门口,走进了接警台投案自首。
原来,8月28日上午,黄某(男,52岁,重庆潼南县人现暂住南安市,务工人员)一觉醒来伏魔战记3.8v正要准备前往位于南安市的住处,发现自己身上的钱都花光了,于是便想向住在附近的老乡杨先生借钱。来到杨先生家中,黄某见其家门没锁,便推门而入,顺手将杨先生枕头下的600元现金偷走。
正准备离开时,黄某突然在冰箱上方发现摩托车的钥匙,“反正他也不在家,把车偷走他也不知道。”黄某顿时心生贪念,便将杨先生的摩托车钥匙拿走,私自将摩托车开回家。
8月31日上午,务工后回家的杨先生找不到摩托车,焦急万分,找寻无果后,便向派出所报警。接案后,辋川派出所民警迅速了解案件情况,并调取周边道路监控录像。
当天晚上,黄某从朋友那里得知杨先生已经报案,想到自己的犯罪行为已被公安机关掌握,心中慌乱,思来想去最终在第二天一早就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主动退回了盗窃的摩托车以及600元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张泊远

警察蜀黍

1、外出停放摩托车、电动车时,尽量将车停放到有人看管的停放点,切记不要将摩托车、电动车停放到隐蔽、少有人走动的监控盲区,以免为犯罪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2、对久不联系的“熟人”、“老乡”、“同学”,不要掉以轻心,谨防熟人作案。遇到财物丢失情况,一定要及时拨打110报警。

来源:惠安公安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公众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点亮小花

让更多人了解

↓↓

// [惠安] 没钱回家的他,竟对老乡下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