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Angelababy的画作拍出了天价,有才华又努力,难怪网友粉你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Angelababy的画作拍出了天价,有才华又努力,难怪网友粉你的内容,Angelababy是中国著名女星,原名杨颖,1989年生于上海,模特出道,后来因为身材和相貌出众,从万千嫩模中脱颖而出,逐渐在香港演艺圈崭露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Angelababy是中国著名女星,原名杨颖,1989年生于上海,模特出道,后来因为身材和相貌出众,从万千嫩模中脱颖而出,逐渐在香港演艺圈崭露头角,2007年是Angelababy出道以来最为重要的一年,她决定放下模特事业,勇闯演义界。2011年Angelababy在影片《夏日乐悠悠》中首次担任女主角,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经过几年的打拼,Angelababy已然成为中国观维医堂众最受瞩目女演员之一,并且被《南都娱乐周刊》选为中国娱乐圈新“四小花旦”。

Angelababy在演艺圈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但是网友们对其演技评价并不高,认为她的成功完全是因为她的颜值,以及优雅的气质,2014年,她在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表现突出,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但是大部分观众表示,之所以认可这个节目,完全是为了一睹Angelababy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貌,并非因为节目本身。

当然也有好多网友认为,Angelababy的成功不是偶然,Angelababy其实非常的努力,因为自己并非科班出生,所以格外努力,她坚信笨鸟先飞的至理名言,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观众们对她的偏见,她身边的朋友对她的努力十分钦佩,相信娱乐圈没有哪个明星能够赶得上她万分。

Angelababy从小就喜欢绘画,进入娱乐圈以后也没有停止过对绘画艺术的追求,空闲十分总会拿出画笔,认真练习起来,虽然天赋不算高,但是一切都要靠坚持,经过几年的努力,Angelababy的画技已经小有成就,她身边的好朋友没有不佩服的,就在最近,根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的一幅画作得到了专家高度的认可,并且以18万的高价卖了出去。

有网友看过Angelababy的画作以后认为:Angelababy的画技也就初学者水平,之所以能够卖家这么高,完全是因为Angelababy的影响力,以及周美青照片知名度,如果失去了这聚发财网些,该画美国阿尔尼拉姆生物技术公司作可能分文不值。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这幅画功力十足,其中承载了Angelababy勤奋的汗水,是一幅十分成功的作品,也是Angelababy的代表作,将来有很高的升值空间,仅仅用了18万就成功拥有,这是赚到了,发财的日子不远了。

其中,相关权威专家认为,Angelababy的画技略显稚嫩,算不上艺术作品,能够卖出天价实属名人效应,如果要论它的升值空间,还不如收藏旧版人民币来的实在,也就是说傻子才会用18万人民币去买。

Angelababy表示,这幅画是自己对未来的想象,所以有一片粉色天空,中间的宇宙飞船同鸟儿就代表科技同生命。其实自己并没有想要拍的高价,就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情,网友们这样支持,自己表示惶恐,希望网友们理性消费。

网友们认为Angelababy的画作如何,用18万拍下值得吗?

// Angelababy的画作拍出了天价,有才华又努力,难怪网友粉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