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有购房协议却不能就近入学?肃宁教育局回复...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有购房协议却不能就近入学?肃宁教育局回复...的内容,来源: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 网友诉求:河北沧州肃宁县第一实验小学拒绝接收 有购房协议能否就近入学?8月24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

网友诉求:河北沧州肃宁县第一实验小学拒绝接收 有购房协议能否就近入学?

8月24日肃宁县第一实验小学发布了入学通知,我们带着所有资料去报名,身份证、户口本、医学出生证明、防疫证、购房协议、在肃宁县开公司的营业执照、半年的水电费缴费记录, 唯独没七分黑木耳有房产证,肃宁县第一实验小学就以这个理由拒绝让我的孩子在第一实验小学上学,我自购房之日起到现在已经五年了,由于开发商的原因迟迟不能办理贷款和房产证,这个情况我们小区太多了,就因为这个孩子就不能上学了吗?国家都说了就近上学,难道他们第一实验小学的规定就大于国家规定吗?望各位领导体察民情。

肃宁县教育局2021年08月30日回复:

您好,学校根据 《肃宁县教育局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的招生原则进行招生。您的情况属于有房产无恶魔契约之倒霉丫头法提供房产证类别,根据文件中的相关要求,您需提供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期间的水电费缴费凭单发票和物业费凭单作为参考(或者手机缴费证明),并且水电用量符合正常生活用量,未入住的不予录取。同时,您还需提供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购房合同、正式购房发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收据(大修基金)、契税完税或减税凭证(民间契约及协议不作为房产依据)等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除水电费之外,您均未提供。您说陈述的开发商无法办理贷款和银幕十大失忆硬汉房产证问题请与有关住建部门联系。

大家都在看↓

重磅!又一“响当当”的国字号荣誉落户肃宁!

肃宁八旬翁制作“藜杖”十七年无偿赠乡邻

▼招工招聘|求职找工作郭彦甫身高|二手房|出租房|点阅读原文

// 有购房协议却不能就近入学?肃宁教育局回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