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宅中有院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宅中有院的内容,宅 中 有 院千年老二 丨 文 图"宅中有院,院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天"这是林语堂先生,骨子里铭刻在心的院子情怀。不知什么时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宅 中 有 院

千年老二 丨 文 图
"宅中有院,院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天"
这是林语堂先生,骨子里铭刻在心的院子情怀。不知什么时候院子成了现代人生活中"稀有物"并被人们标榜为最大的"奢侈品",特别是人到一定年龄骨子里都有一种深厚的庭院情结,即便生活在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被高楼大厦所簇拥也抑制不住内心对于小院生活的向往,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家没有小院,我把我家的两个阳台,当做我梦中的田园小院,每天清晨起来先到我的小院,看看我的老友和新友,给他们浇水施肥、修剪、拔草享受着难得的逃离高墙房间闲情雅趣,远离浮躁不安的环境,尽情享受着那份难得的安宁,让自己的灵魂归位,我就是一个世界。
我家的小院有很多花种,蓝雪花,红龙宝石,安吉拉,毛竹,驱蚊草,彩叶草,矾根,太阳花,矮牵牛等等,最出彩的是蓝雪花,总是有人问我你家那蓝色的花是什么花一直在不停的开!
西边的小院从春天种到秋天,有黄瓜、哈密烫西红柿、青椒、双面紫苏、羽衣甘蓝,每年夏天家人可以吃到没有任何农药的黄瓜西红柿等等。
人们常说,走红走紫,走马走灯,不如走个真人陕西韩记生;求权求位,求金求银,不如求个好心情,小院每天带给我无尽的快乐,小院也成为外孙不用出门的游乐场,小院也成为我一生最大的奢侈品……

千年老二 居辽西渤海湾 大学教师 爱事业,爱家庭,爱生活。爱音乐 教书育人 勤奋踏实

这是一个关注医学信息交流,身心健康和生活、文学的平台,欢迎同学、同事和朋友们关注并踊跃投稿,表达我们内心的思考和向往,真实、真诚、良知、人性是我们的不懈追求。作品需要原创,文责自负。

希望朋友们加入,关注。

长按二维码可以关注。

微信号;jzmyx21 QQ 418552026@QQ.com

魅力研习社破冰取蛋 杏林小溪 传播医学知识,生活随笔,人生感悟,文学,书画,摄影作品。 118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Tags: 中有
// 宅中有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