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津巴新闻】野象闯入奎奎居民区,是否会有云南大象那样的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津巴新闻】野象闯入奎奎居民区,是否会有云南大象那样的的内容,新闻来源:纪事报津巴布韦华人网编译女孩与四重奏歌词村民在奎奎Umlala Park居民区的路上看到了大象粪便在奎奎的Mbembeswani和Umlala Par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新闻来源:纪事报

津巴布韦华人网编译

女孩与四重奏歌词村民在奎奎Umlala Park居民区的路上看到了大象粪便

在奎奎的Mbembeswani和Umlala Park郊区,村民们近日生活在恐惧之中,据悉,自周三下午开始,居民发现有多头大象在附近出没。

在Mbembeswani河边,有人发现大象在饮水,林雪3d在Poledale地区,还有人看到了另一头大象。

据悉,一共有大约七头象在该地区逗留,据说津巴布韦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管理局(Zimparks)已经派人来这里了解情况。

国家公园管理局发言人Tinashe Farawo表示,他们已经收到相关通知。

“我们已经收到了报告,这些动物有可能是从附近卷首语冲破藩篱的野生动物保护区跑出来的。我们已经派出工作人员前往了解情况,在此,我们呼吁村民们留意这些动物,避免激怒它们,我们的护林员将设法把它们赶回保护区。”

奎奎二区议员Rodgers Nhari表示,大象仍在该地区徘徊,尚未离开。

“村民在这里发现了大约七头大象。大象是在两个地方发现的,第一次看到大象时,它们正在Mbembeswani河边饮水。第二次是村民经过Poledale区时发现的。”

议员表示,还有人在Umlala Park小学也看到了大象。

Nhari说,迄今为止,这些动物尚未造成人身伤害,但它们的存在对村民造成了威胁。

“尽管大象目前还未伤害到任何人,但是我们警告村民要警惕这些动物,你永远不知道动物身上会发生什么事。我们告诫村民,在护林员前来处理时,千万不要激怒大象。”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大象来自哪里,因为附近的塞巴库野生动物园(Sebakwe Game Park)并没有大象。

上周,有人在Shurugwi的Ruchanyu居民区也看到了12头野生大象。

Shurugwi地区发展协调员Romeo Shangwa先生说,他们已经通知了国家公园管理局。

三周前在戈奎,曾有两名路人被大象踩死,另有两人受伤后被送往医院

翻译:雨田

责编:清风

【招 生 通 知

当下的坚持,是明杨京亚mik日的花开!

// 【津巴新闻】野象闯入奎奎居民区,是否会有云南大象那样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