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疫情期服装行业最大的赢家竟不是ZARA,而是“它”?!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疫情期服装行业最大的赢家竟不是ZARA,而是“它”?!的内容, 编辑:暖洋洋 来源:okdiario 题图:unsplash在冠状病毒健康危机期间,纺织业已开始显示出复苏的迹象。而爱尔兰服装连锁店 Prim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 编辑:暖洋洋

// 来源:okdiario

// 题图:unsplash

在冠状病毒健康危机期间,纺织业已开始显示出复苏的迹象。而爱尔兰服装连锁店 Primark 今年第三季度在欧洲的销售额领先,尽管它没有像其他竞争对手一样大力发展在线渠道。
美国银行的一份报告中显示,欧洲消费者在纺织行业的支出比 2019 年低 14%,并且 7 月份消费额再次下降。但 5 月份的结果却非常积极,增长了近 50%,而 Primark 引领这一复苏。
根据美国银行的报告,另一个在第三季度取得积极业绩的品牌是 Inditex 公司的旗舰品牌 Zara,该品牌在欧洲的销售额增长了 11.5%。
(图片来源:unsplash)
因此,尽管 7 月份该行业总体趋势略有下降,但第三季度记录的两个最大增长率品牌是 Primark 和 Zara。
目前打折季刚刚结束,今年的表现并不乐观,即使在线业务亦是如此。在线销售孟楠问今年也失去了动力,许多商店不得不推出比往年更具有刺激性的折扣来推销他们的产品。
第五波新冠大流行实施的新限制措施以及消费者去商店时缺乏信心使夏季销售对于许多商家来说都是失败的。
鉴于这种情况,纺织品、配饰和皮革贸易商业协会陈静仪 李宗瑞 (Acotex) 的负责人 Eduardo Zamácola 已致函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延长临时就业法规文件 (ER梁镜凡TE) 的期限,以避免大量裁员。

"生活通和她的朋友们"视频号来了

姐妹们一键关注

生活通和她的朋友们 , #朋友们 #连麦串台 这么热的天还来串门的一定是真爱~所以,隆重介绍一下今天来串台的是这位朋友!拯救我们的冰箱,拯救我们的胃,拯救我们的心情,你是我们的大宝贝!@客宝线上超市 心意答数码校园 视频号
// 疫情期服装行业最大的赢家竟不是ZARA,而是“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