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著名球星竟是连环杀人魔,冰箱内,藏3颗头颅!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著名球星竟是连环杀人魔,冰箱内,藏3颗头颅!的内容,提示:点击↑上方诡不言关注我!谁也没想到,加纳著名的球星竟然是连环杀人魔?!最近,国外不少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情。加纳一小镇上一男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提示:点击上方'诡不言'关注我!

谁也没想到,加纳著名的球星竟然是连环杀人魔?!最近,国外不少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情。
加纳一小镇上一男孩外出踢足球失踪,等到被发现时,已经身首异处,而幕后黑手竟然是加纳著名的足球明星和体育评论员Richard Gyamfi!更可怕的是,还牵出了其他杀人命案...
一天晚上,加纳警方接到报案,一父亲表示自己的孩子外出踢球后,就再也没有回家。一开始警察觉得会不会是男孩子调皮,跑到了别处去。
但是这位父亲却表示,自己的孩子平时都很乖巧,而且当天是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去踢球的,晚上别的孩子都回家了,不可能是小孩临时起意躲起来的。
加V信公号jrggs8看多灵异奇趣事件‍
见到孩子的父亲这么说,警方立即着手调查。他们查看了监控,但是因为小镇上监控很少,并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线索。
在走访的调查中,有人表曾看见小男孩在当天与足球明星和体育评论员Richard Gyamfi有过接触。
据了解,Richard Gyamfi在加纳很是有名,他效力于加纳的俱乐部,在乙级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上董鄂妃与顺治帝滴纯爱周以精彩的任意球还帮球队以4-2战胜了牛津队,平时他还会应邀在电台和电视台做解说。
Gyamfi的家就住在这个小镇上,所以当地居民经常都能看见他。
既然有人看见Gyamfi与小男孩有过接触,那么警方自然就找到了他,想了解一些情况。
Gyamfi表示,当天他确实见过小男孩,并邀请他来自己家里看奖牌,不过晚些时候,男孩就回家了,所以他也不知道小男孩去了哪里。
要知道Gyamfi是球星,有钱有地位,这时候自然没人怀疑到他身上。茄薇l信jrggs8看更多诡闻怪事。警察也觉得相马优希可能小男孩在回家的路上出了意外,所以又发动群众寻找,不过最终也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这时候,男孩的父母觉得还是要再问问Gyamfi,毕竟他是见到男孩的最后一个人,万一他囚禁了男孩呢?
于是父母再次找到了警察,希望可以搜查一下Gyamfi的家。
随后警察再次来到了Gyamfi家,希望可以查看一下他的家,不过这一次,Gyamfi却极度的不配合,甚至还和男孩的父母吵了起来。
这郭彦甫身高时候,有热心居民发现,Gyamfi家里有一个房间被锁了起来,于是他们要求Gyamfi把门打开做检查,但没想到Gyamfi很是慌张,表示没有钥匙,还要赶他们出去。
这时候,男孩的父亲赶紧叫来了邻居帮忙,大家一起打开了房门,房间里的一幕让人震惊了!
地板上到处都是血,这些血是从尸体上流出来的,而尸体的头却不知所踪...根据尸体身上的穿着,男孩的父母一眼就确定是他们的儿子...
Gyamfi很快就被警方控制,然而更惊悚的是,当警察打开房间里的冰箱,发现里面竟然有3颗人头!一颗是失踪的男孩的,还有两颗根据面部特征,也能看出是青少年!
谁能想到这个著名球星,竟然是连环杀人凶手呢?
那么Gyamfi杀人的目的是什么呢?
根据肢解的尸体,警方怀疑是贩卖的器官。把需要的器官留下来卖掉,点此查看,然后把不要的尸体掩埋掉。
警方进一步调查后还发现,Gyamfi家院子的土地好像有被挖开的痕迹,他们tokyo hot n0499怀疑很可能还有更多受害者的尸体被埋在地下。
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报道,上周跟Gyamfi一起踢球的对手队在采访中表示难以接受,因为他们竟然和杀人狂在一起比赛,这种经历,想想就令人后怕!
诡不言 一只常驻于互联网里的笔仙,给你讲古今3000年埋藏的诡异怪谈,不少人遇到过离奇很难解释的事情,在这里集合一下,坐下来聊聊,我就在你身边! 59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 著名球星竟是连环杀人魔,冰箱内,藏3颗头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