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银行会如何对待有100万定期存款的用户?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银行会如何对待有100万定期存款的用户?的内容,100万,是个金额不是特别巨大,但是也不小的金额。如果对于国有西安华商报招聘版银行来说,你存了100万定期,可能就只是一个普通的金卡级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00万,是个金额不是特别巨大,但是也不小的金额。

如果对于国有西安华商报招聘版银行来说,你存了100万定期,可能就只是一个普通的金卡级客户,普通村上西湖的VIP。 因为国有银行,存款总额,都是在十万亿以上。你这100万,它们不是很在意。

如果是对于地方性的商业银行来说,它们存款总量少。你存了100万的定期,那你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客户了,你就是他们VIP中的VIP。 不但德庆公社可以享受比国有银行更3亿金卢布高的利息,而且还会有很多额外的福利。

我所在的银行也是国有银行,但只是排在国有银行末尾的。如果有客户来我们这边存了100万定期,我可以给你说下他可以享受到的待遇。

100万定期客户的待遇

    在我们支行,一百万以上的客户,基本上都是由行长直接联系的。如果客户平时有什么需求,都是直接可以联系我们行长的。

    我们银行附近有个大超市,那里面的老板在我们银行存了两三百万的定期。因为他是开超市的,所需需要零钱。 他每次都是直接打电话我们行长,说自己要换多少的硬币零钱。 然后我们行长都是接完电话后,立即向金库申请,确定好时间后再联系超市老板。

    还有一个阿姨,也是在我们银行存了一百多万的定期。她身体不好,每个星期天都要去我们支行附近的一个中医馆看病。 因为看病的人特别多,所以每次到星期天的时候,一早上我们大堂经理,就赶紧去中医馆,给这个阿姨排队取号。等这个阿姨中午赶过来的时候,直接去看,省了排队的时间。

    其它国有银行的政策

    这个是我们银行的存定期的政策,如果是其它的国有银行,你在里面存了100万,那就没有这样的优惠待遇了。

    我有一个老客户,也是在我们银行存了 一两百万的定期。她之前是钱存在别的银行里的,也是存的定期一年,利率是2.1%。然后呢,没有积分卡,那个银行送了她一个一百多块钱的智能电饭煲。

    她有一次无意间路过我们银行,然后就问了一下我们银行存定期的政策。我给她说了后,她有些不敢相信,问我是不是在哄她?她在别的国有银行存定期,啥都没有。

    阿姨这个钱到期后,就转过来,到我们银行存了定期一年。

    地方性商业银行的存款福利待遇

    • 利率以外的回馈

    返还现金。因为我没有去存过,也是一个客户给我说的。他说地方性的商业银行存100 万的定期一年,每一万回馈60块钱的现金。

    现金和积分差距还是挺大的,积分只能超市买东西,变现还要打折扣。而现金就是实打实的钱,就是真正的利息补贴。

    这个客户还告诉我,他以前在地方性商业银行存钱,每年银行都会组织他们去免费体检。逢年过节,行长都是亲自开着车,去他家送东西的。

    可以说是,地方性商业银行的存钱政策,国有银行是比不了的。

    国有银行实力雄厚,如果你想要让它们很重视你,没有存个1000万以上,都不太可能。而地方性商业银行,因为缺少存款,哪怕你只存了100万,它们也会真正的把你当做贵宾客户对待。

// 银行会如何对待有100万定期存款的用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