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七年级新生分班查询及报到须知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七年级新生分班查询及报到须知的内容,七年级分班查询请家长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查询您小孩的班级。您可以长按二维码后在相应的对话框里输入孩子的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请查询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七年级分班查询

请家长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查询您小孩的班级。您可以长按二维码后在相应的对话框里输入孩子的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请查询到班级的学生家长及时扫码进相应的班级群,了解班级相关信息。

穿越只为遇见你2

返校防疫须知

1.请七年级新生于8月29日前健康码和行程码发给班主任;并填写好《健康承诺单》,将电子稿发给班主任。

2.学生如有发热(体温大于等于 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请提前向班主任报告情况,暂缓返校,并及时到就近的正规医院就医,待痊愈后持有相关证明方可返校。

3.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返校当天谢绝家长17toupaiclub及车辆进入校园,要求做到学生即下车辆即走、校门口不聚集。如自行返校,途中请注意乘车安全,尽量不要乘坐人员密集的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测温入校,保持两人间隔 1 米以上。

军训报到须知

一、军训时间:2021年8月30日—9月3日(8月30日早上8:30前报到)

二、用餐、住宿安排

统一用餐;军训期间统一住校。

三、需携带物品

1.需自己准备物品:生活用品(换洗衣服、鞋袜、脸盆、毛巾、牙杯、牙膏、牙刷等);姜瑜老公学习用品(各类笔记本、笔)。

2.学校统一发放物品:席子、校服夏装两套

四、报到流程

●上午7:30-8:30报到 各班教室报到、上交学生健康登记表

●8:30--9:00 军训动员、强调注意事项

●9:00带学生到操场司令台前参加开营仪式。

五、注意事项

1.家长车辆一律不进入校园,家长车辆停放时要做到正向停车,入白格,车辆即停即走,确保道路畅通。

2.为培养学生自理能力,军训期间不建议家长来校探望。

3.学生因身体特殊情况不能够参加军训的,需出具医院证明,到政教处办理请假手续。隐瞒不报的,一切后果自负。

4.学生不得携带手机、MP3 等电子产品、管制刀具和 84 消毒液、消毒酒精等物品进入校园。

5.报到前,请学生按下图要求将自己的仪容仪表整理到位。

超龙神主题曲

// 七年级新生分班查询及报到须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