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您是不是经常听到大家这样说助听器?(1)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您是不是经常听到大家这样说助听器?(1)的内容,随着大家对听力损失的了解越来越多,我国二百五玩网游助听器使用佩戴的普及度也越金蝉呼叫器来越高,但是提到选配助听器还是会有很多不同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大家对听力损失的了解越来越多,我国二百五玩网游助听器使用佩戴的普及度也越金蝉呼叫器来越高,但是提到选配助听器还是会有很多不同的认识和说法,例如有人觉得助听器会越戴越聋,有人觉得最好等听不见了再验配,凡此种种,给大家造成了很多困扰,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做个小盘点,说说这些认知的误区,希望能让您的困惑可以得到澄清。

1、是否要等到听不见了再配助听器?

回答很简单,我们以验配眼镜为例,近视了,是要等到完全看不见了再配眼镜吗?答案是肯定的:不是。其实验配眼镜和助听器一样,都是辅助矫正的工具,眼镜是帮助我们看到,而助听器是帮助我们听到,当我们的视力开始下降影响阅读时就需要配眼镜,同样的当我们的听力开始下降影响到聆听时也需要及时选配助听器。

我们的耳朵和其他脏器器官一样存在着用进废退,当我们出现了听力问题不及时采取干预措施,会导致我们对声音越来越不敏感,反应越来越慢,大脑对言语的分辨能力也越来越差。即使后期佩戴了助听器,也很可能会出现听得到声音,但是却听不懂声音自由自在完结文库所表达的意思,这是因为我们的大脑听觉中枢由于长时间得不到声音刺激,功能退化所导致的。因此,尽早采取干预措施,佩戴助听器,佩戴的效果会更好。

2、戴了助听器就和好耳一样了吗?

大家在选配助听器前,会把助听器想象成是一个神器,觉得戴上助听器就能马上听到、听懂、听清了,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

首先助听器只是一个辅助聆听的工具,它会根据听力损失情况进行声学补偿,从而帮助消费者聆听,让消费者马上能听到声音,但是却无法代替人耳对声音进行精细的处理和分辨,尤其是消费者可能已经长期听不到、听不清,缺少声上海车展嫩模王琪音对听神经的刺激。

所以,佩戴助听器后能够听清楚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没有进行助听干预的日子里我们的耳朵是处在缺失声音刺激的阶段,自然而然对声音的理解能力在一天天下降,所以要在戴上后立即和好耳一样能听清楚是有难度的。就像我们当年学习英语一样,刚开始我们能听到老师读英语的声音,但听不懂老师读出来的意思,随着日积月累不断的学习,我们才能够明白到底老师在说什么。佩戴助听器也一样,需要我们进行学习和适应,通过不断进行语言刺激训练,逐步提高言语分辨能力,才可以达到和我们的好耳朵一样的聆听效果。

// 您是不是经常听到大家这样说助听器?(1)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