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宁波杭州湾新区的房子,比起昆山、嘉善,哪个更有价值?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房子,比起昆山、嘉善,哪个更有价值?的内容,宁波杭州湾新区的房子还有多少含金量?为什么上海人宁愿买昆山、太仓,也不会来杭州湾新区?前几年,关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发展,一直也是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宁波杭州湾新区的房子还有多少含金量?为什么上海人宁愿买昆山、太仓,也不会来杭州湾新区?

前几年,关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发展,一直也是热门话题。讲实话,现在的杭州湾新区依然发展不错,当然仅限于工业制造业以及小部分的生态旅游业。

据悉,杭恩平人才网州湾新区的房产开发一直在持续中。但随着房产周期的慢慢深入,罗林虎房子的价值也在慢慢显现。

上周,有网友哭诉,两年前,杭州湾新区均价1.2万入手,如今原价卖出都难。当时,说好的房价上涨,德庆公社暂时看来已经很难兑现。

以后每年加上按揭利息、物业费等各种成本,这个投资确实有些小郁闷!想起当年火爆的认购场景,也只能怪自己太年轻。

高铁时代、上海都市圈、杭州湾大湾区、长三角城市群...这一系列闪亮的代名词,我们更应该理性去思考。很多有价值的城市,如二百五玩网游今还有哪个会注重高铁概念呢?

深圳、厦门、杭州、成都、武汉、北京、广州、重庆、上海等国内各大核心城市,其高铁站周边的地块价值,基本都是城区中等以下的水平,不少都已经是城区倒数水平了。

我们一般只听过“地铁房”,从没“高铁房”这个说法。如果一个地区,炒作房子都用到高铁概念了,这本身就是应该注意了。

至于城市群、都市圈的概念,仅仅涉及了各大产业方面的转移和溢出,并不适用于房产投资。

近段时间,也有不少学者提出了都市圈周边买房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与陷阱。比如通勤范围超过100公里,本身就已经很难融入进来。对于房产投资者而言,昆山、太仓、平湖、嘉善、启东等地,已经是上海都市圈外围的极限了。

而在上海内部,金山、奉贤、嘉定等地,何尝不在渴望被重视?从宜居角度而言,杭州湾整个海域周边,都不是很好,那个黄颜色的海水质量和咸咸的海风,似乎并不友好。

但不得不承认,杭州湾一带的小海鲜还是不错的!那么大家觉得宁波杭州湾新区的房子,价值几何呢?

// 宁波杭州湾新区的房子,比起昆山、嘉善,哪个更有价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