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周星驰红了后,只给这4个人当过配角,第一位太不争气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周星驰红了后,只给这4个人当过配角,第一位太不争气的内容,从1990年开始,香港电影卖座的电影百分之七十有湖北巴东惊天惨案周星驰的出演,从此周星驰成为票房保障,他所演出的电影都成为了经典,至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从1990年开始,香港电影卖座的电影百分之七十有湖北巴东惊天惨案周星驰的出演,从此周星驰成为票房保障,他所演出的电影都成为了经典,至今还被观众们所吹捧。人们说周星驰是不可取代的经典,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他在期间,有过四次当配角的经历,我们来看一下。

4,《行运一条龙》

这部1998年的喜剧电蒋旭辉影,主要讲述了一家叫做“陌陌塞班行运”的茶餐厅,茶餐厅老板的儿子和离家出走的富家女发展了一段有趣的恋爱,后来茶餐厅被地产商看中逼迁,还被人骚扰,幸好得古惑女相助,最终化解危机。这部电影中男主角更像是葛民辉所饰演的外卖仔,超龄宅男,在周星驰的教导下,和杨恭如饰演的Fanny终成眷属。

3,《千王之王2000》

这部电影,王晶当年是想捧红张家辉。而周星驰在里面饰演张家辉的姐夫,反而比男主角张家辉更强劲。王晶一直以为是自己的电影好,才捧红了周星驰。所以在周星驰后,他试图捧红葛民辉、张卫健和张家辉做周星驰的继承人,事实证明,星爷是独一无二的。而离开王晶的张家辉和张卫健,都用他们诙谐的表演 ,在另外一条路上闯出了名堂。

2,《玻璃樽》

这是成龙和舒淇主演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周星驰在里面客串了一把,出现了一两分钟,这也是周星驰成名之后,唯一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客串,主要是给导演谷德昭和成龙面子。另外,该片的另一主角,梁朝伟,是周星驰多年的好朋友,也是他们唯一一次出现在同一部电影中。

1,《长江7号》

这个时候周星驰已经转型成为导演,这部电影也成为他最后客串的一部电影,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贯穿始终,也是男主角小男孩的父亲,让人不由不羡慕徐娇的幸运,可惜徐娇之后也无意从事演艺事业,反而喜欢从事汉服事业。从这部电影也可以看出周星驰对表演已经意兴阑珊。从此之后,周星驰再没有出现在大银幕上了。

除此之外,还有两部《家有喜事》,因为演员阵容太强大,周星驰属于群演,但是不算是客串角色,所以就不在此列。不过据悉周星驰将会在新片《太极》中有精彩表现,到底星爷能否会出演新电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潇洒女兵伴奏
// 周星驰红了后,只给这4个人当过配角,第一位太不争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