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鲍毓明“养女”事件,没有赢家,当初那些站队的明星姐姐哪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鲍毓明“养女”事件,没有赢家,当初那些站队的明星姐姐哪的内容,上个月,鲍毓明与“养女”的事件,是大家热议的话题。直到今日,鲍毓明的热度依然存在。昨日,鲍毓明通过微博发长文“十问养女”!指出了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个月,鲍毓明与“养女”的事件,是大家热议的话题。直到今日,鲍毓明的热度依然存在。昨日,鲍毓明通过微博发长文“十问养女”!指出了养女的不少问题,以及自己的无奈处境。但并没有换来网友们的同常思思简历情,却被大批网友反问一句:“你就回答一个问题,有没有和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很快,鲍毓明就删除了这一条微博。

此事件由南风窗首先报道后,一石激起千层浪!

四月初,一段6分钟的短片被媒体曝光,一名女孩自述“被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四年”,此事件随即成为舆论的中心。

4月9日,“养女”对媒体表示,从2016年起,她和“养父”鲍毓明一起生活,3年时间里遭到多次性侵,其自述“第一次被性侵时刚满14周岁”。

当时的舆论,主要指向是养父不仅私自关押了养女,还对其进行了伤害。养女还发声:他(鲍毓明)没对我说过一次对不起,希望警察叔叔公正处理!

而鲍毓明在4月9日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称,自己不会触犯法律底线,并称“事情并不是像她说的那样,事情说起来话长,但我和她从来没有以‘养父女’的关系相处”。

当时不仅是“养女”被侵犯一事,关于烟台警方的疏忽与南京花谢旧金山办事民警的正义,同样成为了讨论的热点。那么如今看来,其实也都已经很明显了,烟台警方其实也并没有做错什么。因为从种种证据面前,鲍毓明与“养女”确实是有些小情侣吵架的成分。

如果真成功一试灵的是养父女关系,而且私自关押并且性侵了,那么烟台警方坐视不理,那肯定是要追究相关部门责任的。从目前各种证据来看,这似乎真的是一对情侣的矛盾,而且估计是鲍毓明对“养女”也是开始厌烦了!而女孩毕竟经历少,这场风花雪月的恋爱,全身心投入,一直也是缠着鲍毓明。

其实我们最想知道的并不是鲍毓明与“养女”之间的恩怨,最为关键的倒是这条未成年女孩“收养”的黑色链条。我们认为,鲍毓明当初应该并不是为了收养孩子,目的很明显,就是物色年轻女孩子。目前,在网络上,这样的黑色非法链条是存在的。唯有处理这样的黑色地带,才能杜绝女孩子的再次受伤!

因为疫情影响,很多明星都是低调了很多。苏州的许大小姐事件,那么喜欢趁热点的明星们,依然纹丝不动!但当碰到了“养女”事件,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侵犯未成年人是不对的。随即明星姐姐、明星哥哥都来站队了!不过,略微可惜了,养女虽然是受害者,但与鲍毓明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简单。

总体来看,鲍毓明与“养女”的事件,并没有赢家!鲍毓明作为一个大律师,企业高管,明知故犯,心存侥幸,在女孩年少时,无疑是灌输了不少偏激思想。所以,不管鲍毓明再解释,都洗不了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养女”与其母亲,同样并非池中物。当初站队的明星销声匿撒旦僵尸女 电影迹,足以说明这个事件并不简单!那些明星清一色的站队,也并未为自己带来正义的称赞!

最后,还是希望,能够好好打击这条黑色产业的源头。鲍毓明事件只是这个污染的节点,而我们要面对解决的是如何处理这个源头!

// 鲍毓明“养女”事件,没有赢家,当初那些站队的明星姐姐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