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2022 申请 | 数据告诉你怎么申请G5计算机专业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2 申请 | 数据告诉你怎么申请G5计算机专业的内容,2022 申请策略Computer Science细数英国G5计算机专业距离牛剑开放申请还有16天01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蝉联三年全球计算机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 申请策略

Computer Science

细数英国G5计算机专业

距离牛剑开放申请还有16天

01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

蝉联三年全球计算机科学排名第一

蝉联三年全球CS第一的牛津大学,仅开设了一个一年制CS硕士项目,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江湖行之天作之合e,开放给一等学位,计算机科学和数学背景的申请者。

虽然不强制提交GRE成绩,但是更看中申请者在申请材料中非GPA以外的经历展现。

University of Oxford

除了要求申请者有扎实的数学编程基础学习,该项目非常看中申请者的实践性,强调申请者在实习或学习中进行过一些编程项目。

另外,该项目1/3的申请者会被邀请面试,30分钟 Skype Video的形式,回复专业技术性的问题和讨论未来的发展方向。

申请策略

仅凭一高分Transcript,不足以敲开三年全球计算机科学第一牛津大门,建议充分利用文书和面试展现以往编程的经历。

02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

唯一一个研究性ACS

同样是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剑桥大学项目则是典型的研究型硕士,为有读博士打算的申请者准备,除了要求计算机相关背景和一等学位的GPA,剑桥大学也强调了申请者应在申请材料中展现扎实和丰富的编程经历

与牛津大学的ACS不同,剑桥在录取过程中,需要提交一到两个简短的Pr3亿金卢布oposal,每篇不超过 500 字,并且需要在网申中选择两个研究课题。

申请策略

注意研究型硕士申请策略与授课型不同,更看重申请材料中专业性的体现。

03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大学

多个细分项目,难度普遍高

与牛剑不同,帝国理工的计算机学院开设了多个CS相关的研究生课程。

除了两个针对于非CS背景申请者的MSc Computing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IC也开设了和牛津的ACS一样的 MSc Advanced Computing 和MSc Computing的4个细分项目:包括大热也难度超高的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 SoftwareEngineering 软件工程,Security and ReliablilityManagement and Finance

Imperial College London,专业介绍

不同细分专业侧重点不同,授课重点以及录取偏好也有所不同,上图为帝国给出的每个项目的课程学习内容以及录取要求。

了解课程要求,添加 Julia二维码

备注“我想去IC”

获得目标专业完整PDF项目要求

除了计算机学院 ,Earth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学院下的MSc 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和 EEE学院下的 MSc Applied Machine Learning 项目也是的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经常选择的项目。

申请策略: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帝国理工开设细分比较多,但是每个申请季仅能投递一个项目,目标帝国理工的同学就要对比和选出与经历最匹配,避开头铁项目,珍惜仅有一次的申请机会。

04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项目齐全+多个专业混申

伦敦大学学院可以说是英国院校对CS 专业的申请者最友好的院校,除了G5的背景,UCL开设的CS项目最齐全。

另外UCL 是为数不同的可以多个专业同步申请(一个申请账号,多个application 提交,不同PS),虽然在流程上更为复杂,准备的申请材料也更多,但是大大增加了G5的录取成功概率!

申请建议

抓住多专业混申,了解不同项专业细分录取偏好,筛选和取舍经历,项目定制化文书,切忌一篇文书申请所有项目!!

05

林志玲日本再发现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隐藏的人工智能大牛

专业排名22,不仅是计算机专业,爱丁堡一直是近几年的热门院校。特别是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隐藏了很多行业大牛。

虽然要求最低2.1的GPA,但是录到的申请者基本都是一等学位

除了GPA 要求高,该项目还要求本科课程中至少涵盖一门编程语言,以及足够的数学课专业学习,

申请提醒: 关注GPA的同时一定要关注先修课是否满足要求

除了上述提到几所热门顶尖院校和项目,曼大和KCL 也是众多计算机同学的王科力目标院校。

06

大部分CS同学的现状

CS 专业隐藏了很多高分学霸,拥有看似非常完美的成绩单。但是,完美的成绩单不等于完美的申请者。

纵观CS童鞋的申请材料,没有专业相关的实习和科研经历,有含金量的经历一定是要发掘的, 例如课内外的学习,课程内容,实习,兼职,课内外作业,课外活动,都可能会使我们在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还有一部分童鞋,罗列一堆课业项目,没有筛选、没有总结、更无法展现任何的专业积累,每段经历都有琐碎的看起来无意义的部分,也都有闪光的部分(导师叫可以用在申请的部分)。

如何将自己的GPA优势转换成申请优势?从而在高分内卷中脱颖而出,来看看伯明翰学长如何在不同的文书中展现凸显个人优势

往期案例

伯明翰学长的G5申请文书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信息

07

如何突破现状

充分利用已经积累的经历

“没有发表,没有拿高分,没有什么特别的,好像没有可以写的...."

从课堂研究到课后的作业,个人项目到小组成果, UAPPLY的专业导师可以分别对其经历进行挖掘整理,添加在不同专业的申请文书上,增强专业竞争力。

时间经历允许,补充新的经历

越是临近申请越有一群童鞋选择躺平, 距离牛剑项目开放申请还有44天,距离的UCL 项目开放申请还有80天。我们还可以找实习、简历、面试,冲刺获得最后的机会提升背景!

文书展现你的相关经历才能助力申请

申请季专业的文书呈现才是制胜关键,挖掘经历绝对不是单纯地看课表、数家谱。

专业导师和科学的文书制作步骤才能明确正确的申请逻辑!

添加Julia

预约UAPPLY导师团队

开启 2022 季申请

让UAPPLY的

每一位导师,每一次头脑风暴

每一个评估报告,规划表,时间规划

每一个录取案例参考

为你的梦校铺路、2022 申请保驾护航

让你的每一分都得到尊重

2022 讲座内容抢先看

线上 | Zoom | 6月 - 9月

嘉宾:LBS 校友面试官,曼大剑桥学长,AF收割选手

谷歌学长,IC投行学姐

.............

Session 01 曼大学长剑桥申请分享
我从入学第一天,就在准备剑桥申请了

金融经济 | 英本 | 科研 | 实习

// 2022 申请 | 数据告诉你怎么申请G5计算机专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