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新田一男子谎报疫情竟是因为这个原因,最后落得这样一个下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新田一男子谎报疫情竟是因为这个原因,最后落得这样一个下的内容,广告合作:15399857667(微信同号)“我利用手机上的软件,将自己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修改成阳性证明,通过微信发送给朋友小陈,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广告合作:15399857667(微信同号)

“我利用手机上的软件,将自己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修改成阳性证明,通过微信发送给朋友小陈,想以此吓唬他,没想到因此触犯法律,让自己进了班房。”8月12日,羁押在新田县拘留所的刘某后悔地说。近日,新田县警方破获一起谎报疫情案,嫌疑人刘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处罚决定书截图

今年7月15日,刘某前往张家界亲戚家,并一直住在那里。7月26日离开张家界去长沙玩耍,7月28日回到新田县自己所在的村子。刘某回家后,村干部通知他按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隔离。之后 ,刘某去县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刘某出于好玩心理,用手机P图软件,将手机上的核酸检测证明中“阴性”两字修改成“阳性”。刘某将修改的核酸检测证明,通过手机微信发送给朋友小陈,想以此吓唬小陈。小陈在微吴桂存信中看到刘某伪造的核酸检测证明后,将其发送到朋友圈,被其他好友看到。刘某的行为,被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发现,立即将其传唤至公安局进sd娃娃代购一步调查。经询问,刘某对修改自己核酸检测证明、谎报疫情的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新田新闻网

已有80000+新田人关注我们,你呢?

(点击呼伦贝尔学院广场舞阅读原文)免费发布便民信息

房屋租售求职招聘.拼车.二手.转让.优惠信息品牌
恒源祥羊毛衫真假鉴别

// 新田一男子谎报疫情竟是因为这个原因,最后落得这样一个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