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充盈着自由浪漫的赢烧烤,推出5折套餐,没有复杂的装修,只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充盈着自由浪漫的赢烧烤,推出5折套餐,没有复杂的装修,只的内容,· CHESTNUT TEAM ·2021年8月14日 天气晴|栗子姐姐第1362次探店临海电影宣传片、抖音短片拍摄联系栗子姐姐 赢烧烤 酒场七夕福利来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 CHESTNUT TEAM ·

2021年8月14日 天气晴|栗子姐姐第1362次探店临海

电影宣传片、抖音短片拍摄联系栗子姐姐

赢烧烤 酒场

七夕福利来了

15款菜品七夕约会餐厅5折吃
碟鱼头 乳山生蚝 锡纸蛤蜊 广式腊肠 鸡爪

...

1.YING

七夕约会餐厅,安排!

“宝,今儿七夕,我带你去氛围感敲棒的赢烧烤~”

今天的七夕节和情人节是同一天,恰好又是周六,这得好好安排!栗子姐姐发现一家氛围环境都充满浪漫的烧烤店!(文末还有原价98元双人套餐加持)

2.YING

好食材,好味道

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烧烤,当然离不开好食材啦。店家是个讲究人,对食材用料把控严格,不新鲜的不上桌,火候没到位不上桌...

//

超长大冰柜,里面是满满当当的的烧烤食材。来店里吃烧烤,先来冰柜这里选,想吃什么烤什么。还可以自己感受食材的新鲜程度。

蔬菜、锡纸类一应俱全 >>>

<<<鸽子、猪蹄,总之没有你想不到的菜

3.YING

整桌小烧烤,满满仪式感

------

赢烧烤真的香,未见其物,先闻其味,说的就是这里!不仅味道香,吃起来更香!牛肉串、乳山生蚝、信鸽、韭菜、花甲...闭上眼随便点都不踩雷的那种!

“烧烤种类太多了,不知道选什么?”

选择困龙将打孔石难看过来,98元吃到15款菜品,海陆都有!(套餐内容看上,详细请看文末)

- 烧烤小架子 -

吃烧烤听到蕞多的几个字——趁热吃。赢烧烤就不一样了,店家会说慢慢吃,吃烧烤就是要开心。秘诀就烧烤架子,可以保持烤串随时都是热腾腾的状态,边吃边聊也不怕凉!

- 烤鸽 -

“店家介绍,这个是家养的信鸽,吃谷物杂粮长大的。”

别小看信鸽小小的,肉还是挺多的。店家还说吃烤乳鸽要撕着吃才有味道,果不其然,烤过的信鸽,炭火味十足,唇齿留香,直呼过瘾。

振业通讯- 生蚝 -

///

店家选用乳山生蚝,个头超大!生蚝一烤,蒜蓉一浇,太香了吧!饱满肥厚的生蚝,混合蒜蓉的味道,一口满足。

- 螺肉 -

海鲜当然也要平起平做啦!螺肉加上蒜蓉烤制,又香又入味,吃起来也不麻烦!

- 碟头鱼 -

吃了会上瘾的碟头鱼,肉质细腻鲜美,特别逃离高墙房间是鳍边和皮下的胶质,极其软糯,是老饕们推崇的的部分。

- 提灯-

提灯是母鸡体内还未成熟的蛋,是烧鸟店点单率蕞高的菜品,现在烧烤店也尝到这特别的提灯,至于味道嘛,栗子姐姐卖个关子,想吃就去赢烧烤!

- 不能忽视的还有这些 -

油亮鲜嫩的韭菜>>>

撸串必点,也不错的下酒菜

查看隐藏内容
// 充盈着自由浪漫的赢烧烤,推出5折套餐,没有复杂的装修,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