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宝妈怕孩子热,就给剃了光头,竟给孩子带来大祸,医生骂家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宝妈怕孩子热,就给剃了光头,竟给孩子带来大祸,医生骂家人的内容,吴女士自从生下女儿后,就一直在家照顾宝宝,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吴女士十分欣慰。到了夏天,农村的天气特别闷热,家里又没有空调,大人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吴女士自从生下女儿后,就一直在家照顾宝宝,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吴女士十分欣慰。到了夏天,农村的天气特别闷热,家里又没有空调,大人还好,孩子真有些受不了。为了能给孩子减少些暑热,吴女士决聚发财网定给孩子剃个光头,既能较少暑热,洗头也能方便许多。

女儿一开始剃了光头后,一直用手抓来抓去,过了几日她也就习惯了。婆婆说剃了光头能防止出痱子,对小女孩来说还能长浓型尚网发,真是一举多得。可是一个星期后,吴女士就发现女儿越来越不对劲儿,不仅感冒严重,而且头皮上出了不少小红疙瘩,还有些点点的溃烂,婆婆说小孩子有这些毛病很正常,吴女士也就没当回事儿。

可到了夜里,女儿开始发高烧,身体烫的厉害,吴女士赶紧带着女儿去医院,检查结果出来,女儿竟是因为细菌感染过于严重,导致发高烧,而且头部溃烂已经破坏了毛囊,孩子的头发生长速度会不断减慢。听完医生的话,吴女士和婆婆抱头痛哭,看着病床上躺着的无辜孩子,婆媳俩心痛不已。

医生分析,孩子头部肌肤娇嫩,头发对头部的保护作用比成人更大。孩子被剃了光头,头部一旦出汗过多,汗腺开口极易被堵塞,头皮下的汗液蒸发不出来时,反而更容易长痱子。

另外,孩子身上会有奶腥味,最易招蚊虫叮咬,因孩子抵抗力差,蚊儿女传奇情定三生虫所带的细菌会直接造成头部感染,破坏头皮发根毛囊,严重的会致使孩子脑部损伤,引起高热。

医生直言家长无知,给孩子剃光头去暑热绝对是无知之举,头发可以保护头部,孩子易发生磕磕碰碰的,头皮上时不时就会有些许磕破红肿等伤口,如果给孩子剃了光头,让伤口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细菌一旦滋入就会形成感染,加上头部本就是脆弱敏感部位,细菌感染严重会引发高烧,如果不能及时就医也容易致命。

杨廷水库
// 宝妈怕孩子热,就给剃了光头,竟给孩子带来大祸,医生骂家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